是誰啊,是誰提議的啊?要看日出,每天清晨抬頭看向大崗山的方向,要看多少,有多少,沒有這樣搞人的,晚上出發,然後就整晚未眠的等待日出,不累死人啊,這,那誰誰誰,以後有這種不要再來找我了,老人家身體受不了。

呵...說是這樣說,但實際上最累的是TIN及咖啡,掌聲鼓勵一下,為了兩人的辛苦,也許CAROL又要失言請君一頓飯了,怎麼這麼簡單就打破誓言了,但辛苦就是辛苦,叫我做我也不想做啊。

此次呢,雖然累斃了,但值回票價,除了在暗黑的山路上看到滿天的星斗,也如願於生平第一次看到阿里山的日出,那幽默的村長講到,阿里山已連續好些天未見日出了,沒想到竟然被我等到,果真,『有拜有保祐啊』。

櫻花嘛,因為已快到季尾了,很多櫻花都轉變為青綠的樹葉,雖然還是有啦,但看過日本的櫻花,台灣的嘛,就當做另類的欣賞囉。

唯一遺憾,咖啡不小心受傷了,族人們要好好安慰他啊,那種痛我也曾受過,難治,更有後遺症,CAROL認為旅遊最重要的是『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希望媽祖的力量有所加持,希望咖啡的傷無大礙。

以上,我果真是第一個吧,不過,這弄完,我可能吃飽飯就要去睡覺了,呼,好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里山 日出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