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台灣男人不成熟?!幼稚舉動特別多?!

130913 


《男人最幼稚的舉動》

1.打嗝、放屁當有趣
2.半夜還要吃速食
3.沉迷於線上遊戲
4.喜歡開快車與別人「尬車」
5.對粗魯的話嘿嘿發笑
6.開車時大聲放音樂
7.喜歡惡作劇或開玩笑
8.玩遊戲、打球一定要贏
9.爭吵時默不作聲
10.不會簡單的烹飪

台灣的男人幼稚嗎?

韓國~GINA

別的男生我不知道,但我老公真的很幼稚,剛結婚時,他不好意思在我面前放屁,所以,都去廁所放完屁再回來,有天,他不小心就放了個屁,我一聽到那個聲音,哦,好可愛,那天之後,他以為我喜歡,到後來就越放越大聲,我最受不了他直接放屁在我臉上,他的屁股是大大的又肉肉的,很可愛,我喜歡偷偷咬一下他的屁股,他很不喜歡,剛好就放個屁,那個熱風就吹到我臉上,感覺好噁心。

英國~SANDRA

我結婚那麼多年了,也不敢在我老公面前放屁,我會一直憋著,但他不同,他認為在女生面前放屁,代表他愛你愛到不行,我小孩去睡覺後,我會和我老公在房間,他看他的電視,我玩我的電腦,在他位置旁,他會開電風扇,然後,他會在電風扇前面放屁,有時候有聲音,有時候沒聲音,但是,有聲音比較好,沒有聲音好恐怖,因為那個臭味會跟著電風扇跑到我那邊去。

來賓~徐小可

我覺得我老公很幼稚,他如果講第二,沒人敢講第一,但是,聽完她們所說,我覺得他算好的,他是放完屁後會怒斥〝唉呀,臭死了。〞他放完屁就看我兒子〝這麼臭啊,都不會含蓄一點。〞

泰國~曉詩

我來到台灣,發現最幼稚的是開車,一般開車,若要切到另外的車道,會先看看後面的車子離得遠不遠,當看到後面的車子好像離得很遠,我就打方向燈,後面的車子一看到我打方向燈,馬上衝過來,我想說,沒禮貌,我已經告訴你我要切過去了,你還在衝。我就衝過去看看,〝男生,幼稚。〞

美國~STEVE

我們高中畢業時,會約去兜風,很開心,有一天,我們在舊金山開車,遇到一個山坡,看到另外一個人開了跑車,我同學就說〝HEY,MAN,要尬車嗎?〞那人就把手伸進他的衣服裡,拿出一把槍來,說〝我沒空。〞〝OK...沒事...〞

德國~阿福

我覺得男人幼稚很好,有時候還滿可愛的,看看最聰明的「愛因斯坦」,到老他還是保持著童心。我去過很多地方,但只有台灣有這種現象,兩個成熟的男人,在聊完天後,要離開時,就互相揮手道再見,如下圖:

P1160126[16-09-34] 

照相時,則如下圖:

P1160126[16-08-16] 

來賓~洪都拉斯

我是最受不了男生比愛心。

英國~SANDRA

這好像是在亞洲國家才有,西方國家不會這樣。

來賓~徐小可

你們不要再罵我老公了,我老公拍的所有照片都會噘嘴,他自拍時也是。

巴拉圭~MILI

我覺得你們講的都算還好,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義大利男生,他們真的太誇張了,若是老公跟老婆一起比是可以的,但我看到的是跟媽媽,我以前師大的同學就是義大利人,只要一到下課休息時間,他就會打開電腦,然後跟媽媽講話,就在螢幕前跟他媽媽撒嬌,但是,他的個子又很高,就像「STEVE」一樣,也很MAN,只是一講話的動作真的讓人不舒服,而且,他全部的相片都是坐在媽媽的腿上。

日本~ATSUSHI

日本人也滿幼稚的,看日本的偶像就知道了,因為他們在國小、國中就紅了,都是小朋友,而會喜歡這種偶像的男人都是30歲、40歲、50歲。

兩性專家~小彤

有三件事情讓我覺得台灣男生非常幼稚,第一件事情就是當兵,只要一講到當兵,每個男生都有很多歷史,偏偏他們的故事都差不多,還一定會有個魔鬼班長,每個男生都會稱讚自己多厲害。第二個就是電動玩具,台灣男生對電動玩具已到瘋狂的地步了,都在線上跟人家拚,完全把女朋友丟在一邊。第三個則是分手,台灣男生在分手方面非常沒有智慧,我週邊有個例子,我的朋友是辦公室戀情,當跟她男朋友分手之後,那個男生就會有意無意的經過她旁邊,假裝他有情人了,很大聲的講電話來跟她炫耀。

滿分10分,你會給自己幾分的幼稚指數?

德國~阿福

我給11分,這樣才幼稚啊,我很喜歡當小小孩,我們若跟幾個家庭一起出去,大人都是吃完飯開始聊那些話題,〝我房子買了多少錢?〞〝上班很累...〞但小朋友會在旁邊玩,我喜歡跟他們在一起,因為他們還有夢想,大人都已經放棄了,反正,生活就是如此,每天上下班,但是,若問小朋友〝以後要做什麼?〞〝在學校都學什麼?〞感覺未來比較有希望,我會學習他們的風格,我還會教他們以前我們是怎麼鬧老師。去年我生日時,我女兒還拿來一捲錄影帶,是她的同學講一些祝我生日快樂的話,〝棠棠爸爸,你真的是很棒的爸爸,我希望我爸媽也像你一樣。〞我聽到就好感動,超開心的。

泰國~曉詩

我覺得「阿福」給他自己11分太少了,有一次我們節目在聊手指,手指怎麼樣,性功能會怎麼樣,他們就說「ATSUSHI」很厲害,「阿福」坐在旁邊就一直拉手指,我坐在他旁邊,人家都聊到別的話題了,他還是在那邊一直拉,幼稚不幼稚,超級幼稚,你的小鳥在你的褲子裡,你管你的手指有多長?

英國~SANDRA

那集我們都在,「EWA」「ZUZU」都在,我們三個就講好,回去要看看自己老公的手指,然後,拍照傳給其他人看,我老公剛好那天來接我,我第一個動作就是拿起他的手看,我就很高興,趕緊拍照,然後傳給她們兩人看,我老公問我在做什麼,我跟他講了之後,他也很驕傲(如下圖),可是,等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怎麼不見她們兩人傳相片過來,她們把電話關機,不接我的電話。

P1160130[16-45-25] 

△無名指比食指長。

主持人~謝哲青

妳已經用了20多年了,還要靠電視來證明?

英國~SANDRA

沒錯,我用了快30年了,我知道我多幸福,但我沒辦法證明,現在終於可以證明了。

現在四位男生,我是覺得「法明」跟「STEVE」最幼稚,「ATSUSHI」對我來講並不會,而「阿福」是講到不想講了,因為他比「DANIEL」還像小朋友,「DANIEL」的頭腦比他還好。

看看「法明」,很高對不對,但他永遠像一個12歲的小男生。

P1160130[16-51-03] 

看,30歲了還會比這種動作!問他〝法明,你小孩以後要去讀哪裡?〞〝我不知道,問我老婆。〞上禮拜,大家都要去吃飯了,製作單位打電話跟他說〝法明,你禮拜五要去吃飯嗎?〞他嘟著嘴說〝我不知道,我要問阿福,看他要不要去?〞

P1160131[16-54-53] 

來賓~洪都拉斯

他嘟嘴其實不討厭耶。

英國~SANDRA

我沒說討厭。

另外,若去「STEVE」的臉書看,他會放一張很大的麥片,〝這個就是我的早餐。〞你仔細看看,沒有任何人按讚,〝這個就是我的午餐。〞沒有人按讚,上一次,他放了手錶的相片,〝誰要這個手錶?〞我說〝我要...〞他下面就寫〝妳要?自己買。〞

美國~STEVE

我每個禮拜會坐捷運,把捷運卡拿出來,剛好要過時,我很大聲的說〝我想坐捷運,可是,我不想付錢。〞〝嗶~〞我就通過了,那個捷運的人員就衝出來,〝是誰不付錢?〞

來賓~洪都拉斯

我覺得這滿好玩的,有次我們跑去台灣彩券刮刮樂,刮...沒有中,我就問老闆,

〝請問你一下,為什麼沒有中?〞
〝你就運氣不好啊。〞
〝你為什麼不拿一張有中的給我刮?〞

就很好玩啊,老闆就覺得這個人怎麼這樣?

美國~STEVE

你們不了解弄別人的快感,就是一種獨特的...快感。

心理測驗(幼稚指數大考驗)

如果你是童話故事中,想吃掉三隻小豬的大野狼,你覺得用哪一種方法可以吃掉他們?

A.模仿豬媽媽聲音騙開門
B.用鎚子把門整個砸壞
C.從煙囪偷偷爬進屋內
D.等小豬沒戒心自己出來
E.用煙把小豬燻到暈倒

答案:

A.幼稚指數40分

他有點童心,但又不會太幼稚,通常這種人心智比較成熟。

B.幼稚指數80分

我們會說「披著羊皮的狼」,他們是披著大人外皮的小朋友,喜歡裝成熟、裝酷,其實,心裡是一個小朋友。

C.幼稚指數55分

他知道已經半大不小了,必須學習獨立,他知道要用一些方法,但又不是很聰明到會用很好的方法 所以,是孺子可教型。

D.幼稚指數20分

這種我們稱為「歷盡滄桑一美人」,因為心境太容易成熟了。

E.幼稚指數99分

這就像八歲的小朋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完全沒有去深思熟慮,有衝動,有衝勁,但是,隨便亂動,而且,這種都是孩子王,小孩子會很喜歡他。

男人比女人幼稚嗎?

韓國~GINA

我老公很愛打電動,我有時候回到家,他連招呼都不打,就一直在玩遊戲,我一走過電視前面,〝趕快走開...〞晚上也不睡覺,那我很成熟,就叫他要睡覺,但他還一直玩,大概2點才會去睡,有一天,他教我玩一個遊戲,剛開始我說不要玩,因為我成熟嘛,可是,學了之後,我覺得很好玩,那個要一直闖關,只要一過關就很有成就感,我就玩到凌晨5、6點,老公起床後看看我,然後露出很滿意的微笑,〝好玩吧?〞如果他夠成熟,應該要叫我去睡才對啊。

英國~SANDRA

我覺得女人比較成熟,如果我晚上肚子餓了,很簡單,就去廚房喝一杯牛奶,找一塊餅乾來吃,我老公就不一樣,他在看他的電視,我在玩我的電腦,

〝SANDRA,我肚子餓。〞
〝你要吃什麼?要不要吃餅乾?〞
〝不要。〞

過了幾分鐘,

〝SANDRA,我肚子好餓。〞
〝你要吃什麼?要不要去弄一碗泡麵給你吃?〞
〝不要,我不想吃泡麵。〞
〝你要吃什麼?〞
〝不知道。〞

再過了幾分鐘,他叫了好幾遍,問他到底要吃什麼?他說〝我沒有要吃什麼,我要叫你的名字。〞真的很煩耶,好像小朋友〝媽媽,我肚子餓。〞

日本~ATSUSHI

剛剛在化妝時,「GINA」一直跟化妝師說〝今天的題目是幼稚,要不要把他的頭髮綁兩根起來?〞我根本不想理她,過了沒多久,〝ATSUSHI,為什麼你沒有綁兩根起來?這樣很可愛耶。〞〝好...我知道...〞她終於走了,過了沒多久,她又來了第三次,〝ATSUSHI,這個...〞她就一直比著要綁兩根的動作,這個人是怎樣,好吵哦。

泰國~曉詩

有時候男生會想要裝可愛,我有個同事每天下班時都會打電話給他女朋友,〝寶貝~我們晚上要吃什麼?今天吃泰國料理好不好?辣辣的~〞他那麼大隻,還用小小聲跟他女朋友撒嬌,我在旁邊都聽不下去了。

法國~楊法明

我覺得撒嬌跟幼稚還是混合在一起的,老婆下班回來後,我會叫她〝小老鼠~〞最後就變成〝小小鼠~〞然後她叫我〝小小龜~〞,最誇張的是,她叫我〝小小的小小~〞

兩性專家~小彤

適度的撒嬌會激發女生的母性,這是非常好,會覺得好可愛,好棒,像「法明」這樣子,我相信很多女生會想給他〝惜惜〞,可是,很多的幼稚行為還是不要在公開的場合,我就看過一對30多歲的男女,還在那邊〝我要吃麵麵~〞〝你要不要加辣辣~〞我在旁邊看到起雞皮疙瘩。

巴拉圭~MILI

有時候,真的是會增加生活的樂趣,像我跟老公吵架的時候,我是不講話的,他會一直講話然後就越激動,〝妳為什麼不講話?〞〝妳為什麼不回答?〞〝妳為什麼一直這樣看著我?〞最後他說〝好,我跟妳媽媽說。〞我就覺得很好笑。我若外出很晚回家,他就會鎖門,不讓我進去,我就去跟管理員講,管理員打電話給他,他才會開門,一把門打開,他就拿著手機一直拍,〝MILI的媽媽你看,現在都幾點了,我們家MILI才回來。〞

英國~SANDRA

過了一個禮拜,她老公就把那段影片給我老公看。

巴拉圭~MILI

因為我們的問題差不多,我老公就在教他老公怎麼做?

英國~SANDRA

我老公也很幼稚,只是幼稚的地方不一樣,他如果關門,就應該不會再開了。有次,我在學校,他打電話給我〝妳現在趕快去學校的大門口。〞問他要幹嘛,只叫我趕快出去,我想是不是有買什麼東西要給我吃,我就趕快跑去學校的大門口,沒有看到他的車子,我就覺得莫名其妙,就打電話給他,

〝你到底在哪裡?我在這邊等你很久了。〞
〝妳出來了嗎?〞
〝出來了。〞
〝妳有沒有看到太陽很大?〞
〝有。〞
〝好舒服對不對?〞
〝對。〞
〝我就是叫妳出來曬一曬太陽,妳現在就可以回去了。〞

巴拉圭~MILI

我出門時,老公一定會問我,〝出去做什麼?有沒有要買東西?〞我一定說沒有要買,這是他最受不了的,因為我回家一定是大包小包,我把買回來的衣服先放著,想著第二天再整理,但是,第二天就不見了,我老公把衣服藏起來,也不跟我說,我找了好幾天找不到,原來他是藏在髒衣服下面,這樣子不是讓我花更多錢去買嗎?這對我來講,很幼稚,你可以好好跟我說,那我可以考慮不要買那麼多。

德國~阿福

我們結婚已經21年了,那時候都打電話,她問我,

〝我愛你,那你愛我嗎?〞
〝愛呦。〞
〝真的嗎?〞
〝是真的。〞
〝永遠嗎?〞
〝永遠。〞
〝發誓嗎?〞
〝我發誓。〞

可是,這是20年前,現在我老了,眼睛也不是很好,耳朵有時候也聽不太到,所以,她若說〝阿福...〞我就聽不到,她就很大聲再叫一次,我說〝怎麼了?〞她就馬上開罵〝我剛才叫你,你都沒有聽到。〞我說〝妳知道我耳朵不好,妳就再講一遍,講大聲一點。〞她說〝你眼睛也不行,什麼都爛。〞我就跟她說〝對,我喜歡爛的,我連老婆都爛。〞她就更生氣不講話了,我覺得妳要開我玩笑,那妳也要能接受我的玩笑。

**********

果然男人的幼稚是要看人,看「法明」的動作就很可愛,讓人想到公司裡那位只會吃的主管,噁心到令人髮指,都很懷疑他老婆怎麼受得了他?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