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首合唱曲真是太好聽了,再次聽到,不得不分享啊。

 

林慧萍~黃乙玲~合唱~

暝班火車 流浪ㄟ人作伴
越頭無望 幸福已經看破
嘸通問我 將來是抹按怎
一個人風吹一山過一嶺

路燈黯淡 看抹清ㄟ人影
有緣無情 幸福抹凍完成
嘸免怨嘆 當作是一個夢
人生哪目一咧暱過一暝

今夜孤單ㄟ心晟 講乎誰人來聽
當初為啥才會跟你到這
一切心甘情願 有時也怨嗟
我愛過我恨過我抹反悔

今夜孤單ㄟ心晟 講乎自己來聽
感情到這好歹已經無差
目屎勇敢流過 快樂自己找
我ㄟ命我感謝 一切攏是 註定

*******************

暝班火車 流浪ㄟ人作伴
越頭無望 幸福已經看破

嘸通問我 將來是抹按怎
一個人風吹一山過一嶺

路燈黯淡 看抹清ㄟ人影
有緣無情 幸福抹凍完成

嘸免怨嘆 當作是一個夢
人生哪目一咧暱過一暝

今夜孤單ㄟ心晟 講乎誰人來聽
當初為啥才會跟你到這
一切心甘情願 有時也怨嗟
我愛過我恨過我抹反悔

今夜孤單ㄟ心晟 講乎自己來聽
感情到這好歹已經無差
目屎勇敢流過 快樂自己找
我ㄟ命我感謝 攏是註定

今夜孤單ㄟ心晟 講乎自己來聽
感情到這好歹已經無差
目屎勇敢流過 快樂自己找
我ㄟ命我感謝 一切攏是 註定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