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很奇怪,都已經離開校園那麼多年了,為何我還會一直夢見學校的事(不確定是哪個階段),而且,內容都一樣。

就是有堂課的書本忘了帶,老師交待的作業也沒做,眼看著考試即將來到,就很擔心會被當掉,無法順利畢業。可是,現實中的我卻是不會發生這樣的事,這到底是怎麼搞的?難怪會搞到腦神經衰弱了,現實與夢境差太遠了,有時候突然醒來,才想到,「對哦,我都已經畢業了。」

不然,就是夢到我是不是還有報名日文課卻還未去上完,然後,畫面一轉,不對啊,之前報名的課程都過了期限了,我也不能去上課了,那我在緊張什麼啊?

總之,就是如此了,而且,是一而再,再而三,完全沒變化的夢境,真夠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