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這個真的完全是"惡搞",看有誰測出的名字是可以吃的東西,像我的,完全不知所以然。

請以自己的名字羅馬拚音來測,不要跟我講,不知自己的羅馬拚音是什麼,不可能會有這種人吧?

像我呢?HCF→燴餃酒,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啊?

姓氏:

B:;C:D:F:G:H:J:K:L: 
P:Q:R:S:T:W:X:Y:Z:   

第一個字:
A:B:C:D:E:F:G:H:J:K:L: 
M:N:P:Q:R:S:T:W:X:Y:Z:   

第二個字:
A:B:C:D:E:F:G:H:J:K:L: 
M:N:P:Q:R:S:T:W:X:Y:Z: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