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不適合這個工作吶,因為會知道太多秘密了,而這秘密又會讓CAROL的正義感爆發,明知層峰如此的作法實在是不對到極點,但CAROL又只能敢怒不敢言,覺得這樣的自己,好孬啊。

也許,我真的該像星座所講,去考個檢察官或法官好了,這樣才符合我的個性,除暴安良,懲奸除惡,讓罪惡消失於無形。不然,明知在每間公司都是會發生如斯狀況,但還是覺得,悶,總覺得這樣的我,好像是幫兇,良心如何過得去,正義無法伸張,富者愈富,窮者愈窮,令人討厭啊。

最生氣的是明明知道,卻是無能為力,看著宵小在面前更加的咨意妄為(有無錯字啊),好難過啊,良心過不去啊,誰來教我與其同流合污啊,不然,我一定會被良心壓垮的,絕對會撐不了多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