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太神奇了』,之前計劃了老半天,『太極狹谷』沒去,結果呢?

有點好笑,我只記得過年前一個禮拜,SANA問我要不要和她們去新竹,但因為我初二不行去,所以,就祝福她們玩得愉快,我看她們也在討論買高鐵票了。沒想到,隔天,SANA就在問,不然,她們先上去,而後我們再上去會合,確定了ANNA的時間,然後就敲定了。更恐怖的是,晚上她們就去買高鐵票了,然後,又隔天,『喂,X如,交六千啊』,咦,呃,還真的啊。

還真是『人算不如天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服了你們了,說實在話,當下我根本沒放在心裡,也沒半點期待心理,心想,『啊,不都講講而己啊』,妳們隨口講講,我就隨口應應,真是沒想到啊。這要是碰到『爛腳』,不『盧死』,怎麼可能三天要去作什麼完全不知情,然後,就把錢交了,簡直是『太猛』了。

不過,四人同行倒是值得紀念的頭一遭,所以,來貼點圖吧,不要說我都沒做什麼啊。


1343993262-2888065754    











--------------------

在腳架因『故』罷工的情況下,
還能照這麼多合照,
我只能說,
真是『行』啊,
怎麼那麼厲害啊?
是唄?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