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偶忍不住要好好的大笑啊。哈哈哈哈哈~~~(呃,差點喘不過來)

終於,終於,終於讓我等到了。仁終於回來了。嗚~~~
昨天回到家就看到消息,說仁昨天下午抵達成田機場,一開始還覺得是否又是什麼小道、八卦的,但是,今天下午日本時間1:30就舉行記者會,這下沒錯了。而且是KT六人都出場,好久沒看到六個人在一起的畫面了,感動啊。現在各地方都一片歡天喜慶啊,實在是,人的心情好容易受到影響吶。

我也超喜悅的,沒空去做別的事了,現在,踩樓要緊,下載影片要緊啊。都快忘了我下禮拜要去日本了,什麼都還沒準備吶,我想仁一定知道我要去日本了,所以,趕快回來讓我看,嗯,一定是的啦。


這是別位親的記者會視頻截圖,有點模糊,沒辦法,
就等正式的視頻出來,到時再來FC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