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老婆們必學!黑心又搞笑的馭夫術?!

唐老師的12星座分析

《哪些妻子堅持管控經濟大權?》

基本宮:

這組的人是基於安全感,在於她這個人在家庭裡是否有地位,講話是否有人聽,其中會想掌控的是牡羊座及巨蟹座。牡羊座會覺得〝你們有我拚嗎?我買一個東西會東問西問,比較價錢,我送禮的時候是親自送到人家府上,你如果有我拚就來理財。〞說穿了,就是一家之母。而巨蟹座是為了安全感,也是為了自己的地位,因為她清楚不久的將來就會被看破,其實她是個男人,你可能就不再愛她,或者她變成黃臉婆,在家中沒有地位,巨蟹座就是想要蝸居的星座,她會覺得有錢就存下來,可以置產,若是老公只想往事業發展,她就會想盡辦法把錢弄過來,然後說〝放在我名下,我不會跑,但是,有一天你會感謝我。〞這是她們的概念。

固定宮:

固定星座的心聲就是,如果可以的話,她才不想管你的錢,因為管錢要負責任,她喜歡各自獨立,但是獅子座跟天蝎座通常會管,獅子座很願意花錢,但是更願意花別人的錢,以及管家,所以,要做這個面子給她,若是她願意把理財接管過來,就是因為老公明顯不如自己,她是出於無奈,只好去管帳。天蝎座則是跟另一半互動,比如她看另一半花錢無節制,或者很迷糊,她就會很緊張,她就接手了,因為她覺得她看得比較清楚,而且是慢慢掌控,而不是硬要管。

變動宮:

這組的掌控慾非常強,喜歡所有資訊透明,老公的所有資訊要對她透明。她們沒辦法接受不知道老公賺多少錢,尤其是處女座和雙魚座,這兩個星座本身也會很努力的賺錢,她們喜歡證明自己是很有用的。

雙魚座比較會在外面征戰,因為她們本事滿高的,本身機會也很多,處女座的野心不見得那麼大,比較重視居家方面,她只想證明一件事,〝老公你娶我絕對不會有錯,我一定會有貢獻,我就算沒有在外面賺錢,但幫你省下來的錢,也跟一個月的薪水沒兩樣了。〞

所以,這兩個星座覺得由她們管帳是OK的,她問心無愧,不覺得有任何問題,而且通常這兩型的老婆都很能幹。另外,雙子比較想要花老公的錢,但如果老公太不才,曾經被騙過一大筆錢,雙子的某種潛能就會發揮。


馭夫五句話:

(1)你怎麼那麼聰明
(2)我覺得你很有男人味耶
(3)跟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4)你真的很幽默
(5)你的眼睛很迷人



胡老師的九型人格分析

《哪些男人無法招架ㄋㄞ功?》

溫和型:

溫和型自認是和平的天使,絕對伸手不打笑臉人,對他們撒嬌絕對有用。

指揮型:

指揮型是吃軟不吃硬,他是老大的性格,只有他對別人吼,沒有別人吼他的,他們個性比較反骨,你叫他往東,他絕對會往西,跟指揮型正面衝撞,絕對不值得,因為絕對自我中心,若要對他撒嬌,一定要挑他心情好的時候。

矛盾型:

矛盾型是遇弱則弱,遇強則強,他們有一種很有趣的特質,只要他遇到有人對他友善,他一定加倍的友善,如果碰到惡霸,他自己會變土匪。矛盾型的人有一點杞人憂天,他凡事希望可以做好準備,他對人的想法是〝你是不是有一些事情藏在心裡沒有告訴我。〞一旦他確定對方態度比較柔軟,或對他沒有威脅性,自然會放下心防。但若對矛盾型的人撒嬌背後藏著很大的秘密,或者想要佔他很大的便宜,一旦被他發現,絕對列入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