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10  

◎龜梨和也:ジャニーさん。到現在為止沒有好好休息的那些時光,至少可以稍微慢慢來了呢……本來想這麼說來的…好像又搞砸了呢。永不消失的羈絆。感謝您。

◎上田龍也:和ジャニーさん的回憶有書寫不盡的那麼多。正經地被罵的事情,很多被誇獎的事情。進入事務所之後還是Jr的時候,還有最近見面的時候也是,對著不羈的我說了“YOU就保持這樣就很好哦。”這樣的話。我一直被ジャニーさん的這句話所救贖。我會把ジャニーさん教導的事情銘記在心,接下來也會為了不讓ジャニーさん感到羞恥而努力工作。我很自豪能夠成為ジャニーさん的孩子,很自豪能夠成為ジャニーさん創建的傑尼斯事務所的一份子。感謝您一直以來的培養。

◎中丸雄一:現在還是不能接受ジャニーさん已經走了這件事。對我來說,娛樂圈相關的一切都是ジャニーさん教給我的,像是父親一樣的存在。看到聚集在病房裡的藝人們,我再次感受到ジャニーさん是一個滿懷著深厚愛意的人,也是一個被愛著的人。能夠切身感受到ジャニーさん思考問題的方式和品味對我來說是非常幸運的,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

終究,還是去了!年紀大了,若再有疾病侵襲,真是兵敗如山倒。

不過,還是感謝ジャニーさん創設了「傑尼斯事務所」,讓我有機會認識我團,雖然,這個團已成為破團,但也算曾經輝煌過。ジャニーさん在日本演藝圈的地位,也是舉足輕重,這一走,由他的姐姐的女兒繼承社長的位子,「傑尼斯事務所」的未來會如何呢?

反正,我團就這樣了。比較擔心的,都是平成代的團體的粉絲,到底會變成怎樣?就看下去吧。而ジャニーさん雖然走了,但他走時,他所栽培的孩子們,都在他的身邊,送他最後一程,如此,也不枉在這世上走一遭了。

PS:KAME,你在寫什麼?為何我都看不懂呢?

190713  

△告別式上,J家IDOL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