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外國人的神邏輯,哪國人做事最犯傻?!

170705[(002107)2017-07-30-18-13-59]  


《哪個國家的人最常做傻事?》

TOP6、日本

日本~夢多

日本人,第一個,不太會講英文,看到外國人就會緊張,但也願意跟你們溝通,就已經不錯了。他若向你指路,代表意思是「去那邊問人家」。因為他不會講英文,就請你找別人幫忙,而不是亂指路。

法國~法比歐

有件事讓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奇怪,我希望夢多可以跟我說,這是假的。

我之前有個台灣朋友,他去日本工作,他公司的同事請他到家裡吃飯,到他家時,他把一個機器人,當成他的女朋友,他跟他們說“大家好,跟你們介紹一下,這是NANCY。”一開始,他們都覺得,他在開玩笑,沒有,這個機器人還有化妝,也有準備飯讓它吃,也幫它買衣服,跟它聊天,還說這是很流行的事,大家都很驚訝。我不知道,日本人是這麼變態、笨,還是真的流行?

日本~夢多

我覺得,基本上,很好啊。

韓國~金旼哉

我也想說一個日本很奇怪的事情,以前,我在日本機場時,去他們的廁所,廁所的衛生紙,有人先幫我摺好了,我上完之後,就在門口等,到底誰會幫我,有個日本人進去,然後,他走了,我就進去看,他也幫後面的人摺好了。不覺得很噁心嗎?他剛剛擦完屁股,再用手去摺衛生紙?

日本~夢多

你講的還蠻有道理的!我們會這樣做是因為禮貌,讓下一個人比較好拿,但是,最近日本有個報導,這樣會比較髒,所以,現在開始應該不會這樣子了。

TOP5、法國

法國~法比歐

有時候,若去大賣場,水果看起來都很乾淨,很漂亮,我們就不會洗了,直接吃。不是法國人不用農藥,是不想洗那個水果。

日本~夢多

我覺得不應該這樣做事,之前認識兩個模特兒,也是法國人,他們很喜歡吃生菜,都吃很大量,一樣,真的不洗耶,他去超市買一袋一袋的,我們都會稍微洗一下。

法國~法比歐

要看,若你買的生菜是在塑膠袋裡面,有時候,會寫「已經洗好」,就可以馬上吃,可是,若沒有塑膠袋,就應該要洗了。可能是因為,法國是個農業國家,以前的蔬菜水果就比較新鮮,比較健康,大家都會直接吃,可是,現在越來越多農藥,應該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我之前就因為這樣跟女朋友吵架,比方說,我要買藍莓或草莓,我是打開盒子就直接吃了,可是,她說“一定要洗!”

義大利~吳子龍

我們在義大利也是習慣不洗,若不是住在大城市,50%的水果都是自己摘的,比如,我爸爸出去,就採了很多,什麼無花果、櫻桃,都是直接拿來吃,不會洗。

法國~法比歐

有時候,去公園,發現一個水蜜桃掉在地上,我們會拿起來吃,你要想,它是在成熟時才會掉下來。

兩年前,我回去法國時,在夏天,就約很多大學朋友一起出去,去酒吧喝酒,大家應該有喝過龍舌蘭酒,我們會喝龍舌蘭酒,再配上鹽巴跟檸檬,他們都點龍舌蘭酒,一直喊「Tequila Suicide」,就是龍舌蘭自殺,什麼東西啊?要把鹽巴用鼻子吸進去,喝龍舌蘭,再把檸檬汁滴在眼睛裡面,他們還玩得很開心。

英國~湯姆士

我有看過法國人把蘭姆酒往眼睛倒下去。

法國~法比歐

很多年輕人都在玩「Tequila Suicide」,再一直喊。我沒有試,因為我戴隱形眼鏡。這好像是澳洲人發明的,但是,法國人比較笨,到了法國,大家都在玩。

TOP4、韓國

韓國~金旼哉

我覺得,全世界只有我們韓國人,不管是吃披薩還是義大利麵,都要加泡菜。

日本~夢多

這個泡菜問題,金旼哉讓我們很生氣,上次,大家不是一起去越南嗎?我們是約在早上,金旼哉從台中來,我早上起來時,他打來說,

“不好意思,我今天沒辦法去。”
“什麼意思?”
“我搭明天的飛機好不好?”
“為什麼?”
“有很重要的工作進來了,韓國的大老闆來台灣,今天一定要陪他。”

結果呢?後來我才知道,他為什麼改了時間?因為他堅持要帶泡菜去越南,他只注意到泡菜,把護照忘在家裡了。

韓國~金旼哉

我很抱歉,那時候真的騙了你們,我為了泡菜,真的忘記帶護照。

日本~夢多

我跟他講,越南也有很多韓國城,在那邊買就好了,他說不行,一定要自己手工做的,或是他媽媽做的。

韓國~金旼哉

我有我自己的道理,像我的行李箱,一半是泡菜,一半是衣服,所以,去越南,吃完泡菜,還有一半的空間,我可以帶一些禮物回來。

TOP3、義大利

英國~湯姆士

我發現,在義大利,有太陽,沒太陽,晚上,白天,裡面,外面,都會戴太陽眼鏡,很笨,非常笨!在很黑暗的餐廳,他們還去撞牆壁。

義大利~吳子龍

我是那種不太會戴墨鏡的人,我是另外一種義大利人。在義大利,有很多男生,他們覺得,帥哥的樣子,就是要頭髮很油,留一點點鬍子,戴上墨鏡,那為什麼在室內也要戴呢?因為,義大利有些人,他的眼睛比較小,鼻子很大,梳了油頭,若臉又比較瘦,把墨鏡拿下來時,會感覺,不是很帥,所以,要用墨鏡蓋住他的眼睛。

英國~湯姆士

不是要跟夢多一樣,偷偷看女生嗎?

義大利~吳子龍

沒有,那是日本人的變態,我們義大利人沒有這個東西。

日本~夢多

關我屁事啊,你講你的義大利啦。

義大利~吳子龍

義大利人比較重口味,用的香水、髮油,都是很重的味道。

法國~法比歐

對義大利人來說,外表,非常重要,除了打扮,使用香水是很重要的,因為,你可能沒有看到我,可是,你可以想我,可以聞到我的味道。

義大利~吳子龍

我覺得,義大利也有一些比較怪的東西,義大利人其實非常喜歡…欺負外國人,有各種方法,去坐火車時,就會被欺負得很慘,你會去買票,要驗票才能上車,但沒有人會跟你講,我們是從小就知道,之前,我們的火車票上沒有時間,若不驗票,就可以一直使用,可是,現在每張票上都有時間,過了那個時間三小時之後,那張票就不能用了,所以,驗或沒驗,其實沒差,可是,外國人不會知道這件事,我常看到,他們買了票,上車,我也上車,先驗票,然後,就有個人,專門來抓外國人,他把票給他看,但是,因為沒有驗票的動作,都要被罰,大概三千塊台幣。

法國~法比歐

義大利跟法國很像,不好的都很像。買了票一定要去機器那邊驗票。

義大利~吳子龍

我有時候會忘記驗票,就說忘記了,他跟我說“喔~好吧,沒關係,下次記得,不然會被罰錢。”

義大利男生,不太喜歡女生主動黏他們,而是要男生去找女生。

法國~法比歐

我覺得,義大利人跟法國人,差不多一樣浪漫,可是,義大利人比較大男人,所以,他們會希望是男生去找女生,若是女生太黏,會被打折扣。

義大利~吳子龍

很多人不知道,我們在加油時,還在付一百年前戰爭的稅,一公升差不多一塊台幣,為了一百年前的東西,每天有好幾千萬台幣的稅。之前,義大利有參加非洲的戰爭,因為有破壞,要付錢給他們。不過,現在是沒有在付了,就是我們繳給政府,政府也不會給他們。

我們最近比較特殊的稅,如果那些政客在開會時打架,那些醫療費用要由全民買單。

TOP2、美國

美國~賈斯汀

在我長大的地方,一開燈,隔壁沒有鄰居,都是在森林裡面,我要幹嘛?我小時候的娛樂,拿顆棒球,等蜜蜂飛過來,就投出去,若沒有打中,快跑。就是無聊啊,沒有什麼事可以做。

日本~夢多

屬於健康的東西,美國人真的很矛盾,健康食品一堆,最胖的是美國人。我有個黑人朋友,他很胖,他自己跟我說,他想減肥,我就給他菜單,奇怪,都瘦不下來,後來才知道,他是吃生菜沒有錯,但是,加了超多醬。為了他的健康,我叫他少喝啤酒,一樣瘦不下來,問他在喝什麼?他說“你說不能喝啤酒,我現在只能喝可樂。”還不是一樣熱量很高。

美國~賈斯汀

這個有在改善,因為之前美國人活得太好了,什麼都是買大量的,但我們現在也有另外一個問題,美國人就喜歡大跟多,我不懂美國人用衛生紙的方式,比如,我爸,他在拉衛生紙時,我都可以聽到很大的「呼~」的聲音,整隻手都是衛生紙,用一兩次就丟掉。超級浪費,我真的完全搞不懂。

英國~湯姆士

美國人在國外,常做不合法的事,很奇怪。我有個朋友,他有三次不想付計程車的錢,第一次,他忘記帶錢,就在外面跟司機講,“啊,我的錢…”就跑走了,第二次,一樣想跑,但被警察抓到,第三次,還是被抓到。可以聰明一點嗎?

美國~賈斯汀

美國人是想要看可以跑多遠?我爸就是這樣,小時候,他會在高速公路旁邊等待,拿那個蕃茄,等到車子過來,他就丟蕃茄,那個人就會罵髒話,叫警察來,他就馬上上車,看能跑多遠?

TOP1、英國

英國~湯姆士

我們的天氣太冷了,地鐵不需要冷氣。我們的地鐵是,很貴,不快,不方便,而且,十一點半就關了。

我是威爾斯人,聽說英格蘭人很壞,每兩年就有大型足球賽,英格蘭的足球粉絲會跟別的國家的粉絲打架。

法國~法比歐

那種人叫「Hooligan」,比方說,有英國跟法國的足球比賽,有些英國人,會為了打架而到法國看比賽。

英國~湯姆士

對,他們不管比賽,就去到當地,一邊喝酒,一邊打架。

美國~賈斯汀

而且,他們打架的絕招,就是要用頭撞你。

英國~湯姆士

那個叫做蘇格蘭的親親。

日本~夢多

之前,在日本舉辦的世界盃上,還搞到很多警察都來了,保護日本人。

義大利~吳子龍

他們還有「Hooligan」協會,不見得喜歡足球,就是要打架。

韓國~金旼哉

英國還有個奇怪的運動,就是「Beer Yoga」,啤酒跟瑜伽都會讓他們很開心,就混在一起了,所以,做一個瑜伽動作,喝一口啤酒。聽說一堂課,可以喝兩瓶啤酒。

法國~法比歐

英國有發明很怪的事情,就是裸奔,運動比賽時,一定會有一個人,全裸體繞場。

英國~湯姆士

若是一個很胖的男生做,不好看,但有時候是一個辣妹,大家都一直拍手。

美國~賈斯汀

這個還好,美國沒有運動也會裸奔啊!

但是,我覺得英國人超級無聊的,他們很愛研究東西,比如,穿超人T恤會有好成績?逛街23分鐘後會亂買?情侶一年吵312次架,其中,星期四最易吵架?

英國~湯姆士

他只是跟你說,若不想要跟男(女)朋友吵架,禮拜四就不要見面。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