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拜託!不要再這樣了!各國網路最可怕內容?!

160720  


《全球自拍大不同》

美國~喜歡素顏時自拍
韓國~自拍時追求精緻的臉
日本~喜歡在喝酒時自拍
香港~自拍最文青
泰國~最愛搞怪的自拍(用搞慘妝容的APP)
印度~男生喜歡和男生自拍
菲律賓~用生命在自拍(在淺水、屋頂上自拍)

韓國~HONEY

韓國人在自拍時,角度、燈光、背景,或是我身上的東西,一定要好好拍下來。不過,這種已經玩膩了,因為,怎麼拍都很帥,怎麼拍都很漂亮,最近,比較好玩的方式是,利用APP換臉,就是跟朋友換臉,或跟卡通人物換臉。

160720-splitter-02[15-54-51]  

日本~YUKI

女生喝了酒,臉會紅紅的,拍照不是很可愛嗎?所以,我們喜歡喝酒時就拍一下。

韓國~HONEY

我有看過日本朋友,在喝酒時自拍,臉是紅紅的,但是,眼腈是死魚眼。

日本~YUKI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一直都有新的自拍姿勢,現在最流行的第一名是「NEAR CHU POSE」,吸吸管時,女生的嘴巴不是很像親親嗎?在日本有統計,男生最喜歡的拍照姿勢就是這個。

160720-splitter-02[16-00-02]  

再來,就是「エライザ」姿勢,這個模特兒就叫做「エライザ」,她會用手夾住下巴,嘴巴要嘟,若可愛的人做,真的會變很可愛。

160720-splitter-02[16-03-23]  

然後,我們也喜歡擋住五官拍照,若鼻子不好看,就擋住鼻子,而且,眼睛會看起來很大。

主持人~謝哲青

在印度,不能男女一起拍照,除非,是跟外國女生,他們旁邊的國家也是一樣,什麼孟加拉、巴斯斯坦,都一樣。

德國~阿福

我們德國很無聊,沒有像日本那麼精彩,自拍不是叫「SELFIE」嗎?現在到了夏天,大家都喜歡去海邊,穿著比基尼,所以,「BIKINI SELFIE」就變成「BILFIES」,好處是,臉不漂亮沒關係,還是可以拍。

160720[19-30-37]  

韓國~HONEY

這個比日本精彩。

匈牙利~CHRISTINA

匈牙利人也喜歡性感的相片,因為匈牙利的冬天很冷,就不會穿特別性感的衣服,一到夏天,我們就很開心,可以穿比基尼自拍,但是,我發現,台灣人不喜歡那麼性感的相片,我有次去海邊,我穿上比基尼,外面再一件T恤,我自拍,也放上網路,過了一個小時,我三個台灣的女生朋友,打電話給我,“這個很性感,妳不能PO。”

160720-splitter-04[19-27-37]  

智利~多多

跟亞洲人不一樣,智利女生不會裝可愛,都是直接把性感表現出來。

《最討厭的社群網站大頭照,你有中鏢嗎?》

第一名、放蠢照
第二名、和另一半的合照
第三名、遮半邊臉的照片
第四名、放孩子的照片
第五名、放明星的照片
第六名、結婚照
第七名、過度修圖的照片
第八名、經常換大頭照
第九名、陰暗的大頭照
第十名、用童年時的照片

160720-splitter-05[19-35-35]  

中國吉林~寶寶

上面的大頭照,除了我之外,大家的都很討厭。我來分析一下,看一下「多多」,他沒辦法露出他自己的臉,本身就沒有頭髮,而「ANNA」就白了一點,臉上的斑都不見了。

主持人~謝哲青

妳才修得大吧!

主持人~高伊玲

圖都矇掉了,妳旁邊都是矇的好不好?

中國吉林~寶寶

然後,看看「阿福」,為什麼把女兒那麼漂亮的臉跟他合照,對不對?也是來騙「讚」的。

主持人~高伊玲

他是讓大家欣賞他偉大的傑作。

中國吉林~寶寶

然後,那個「CHRISTINA」在裝可愛。而「思思」呢,平常看她一副苦瓜臉,都擺臭臉給我看,現在卻在裝可愛。另外,「HONEY」那張,我最討厭男生把圖修得那麼白,很娘耶。

主持人~謝哲青

那「YUKI」呢,拍得很好啊。

中國吉林~寶寶

你看她的臉,本人臉多大啊,修成那麼小。

日本~YUKI

我跟妳說,這張照片,第一個,沒有修,是燈光的關係,另外,我的臉本來就是尖的。

德國~阿福

我不知道中文要怎麼說,英文叫「SUCCESSION PLANNING」,我要準備退休,就要把下一代培養出來。

來賓~張克帆

我就投「阿福」這一票,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女兒看起來真的很像天使。

德國~阿福

先講「寶寶」的大頭照,那麼多年了,為什麼沒換過大頭照?因為,換了也沒用,每一張不都是一樣的嗎?第二個,SORRY,CHRISTINA,妳在每張照片上都加上凱蒂貓,為什麼,我實在不懂。

160720-splitter-07[19-53-33]  

匈牙利~CHRISTINA

因為,看起來很年輕,對不對?我是18歲。你一定要學我,因為你看起來很老。

智利~多多

我也是從「寶寶」開始,那個女生...是誰?看起來是一個鬼,因為用太多特效了,修改到,真的看不到鼻子在哪裡,只看到兩個眼睛跟嘴巴,其他,都是白白的。

再來是「HONEY」,哪一個男生會在化妝時拍照?最後,因為我不喜歡裝可愛,「YUKI」常常罵我,她覺得太亂七八糟了,所以,我知道她沒那麼可愛。

日本~YUKI

我沒有假裝可愛,本來就是可愛了。

主持人~謝哲青

我發現,他們除了自己的相片,別人的相片都不喜歡。

另外,還有一種,炫耀文、討拍文,你們最討厭什麼樣的文章?

法國~ANNA

上次,我看「HONEY」的臉書,看到一張相片,我不懂是什麼?

160720-splitter-08[19-40-53]  

韓國~HONEY

那是飛機上面的櫃子,我在搭飛機,就想要拍照,後面的人一直看我,我就不好意思再拍,空姐說,手機要放好,要起飛了,我就隨便往上拍。

日本~YUKI

我最不喜歡看到小孩文章跟自拍文章,有些人會PO,我的小孩很可愛,我的小孩長牙了,有時候,真的是很抱歉那種,根本就不可愛,自己生的小孩,都以為很可愛,別人來看,真的不可愛,但是,我不好意思說不可愛,但我還會按讚,但朋友有時候會在LINE上傳照片給我看,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想說她會很開心才按讚,但是,妳應該要知道妳的小孩很醜。

還有就是自拍文,「寶寶」的粉絲團滑下去,全部都是她的自拍,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人,真的嚇到了。

中國吉林~寶寶

我只拍我錄完影,畫得美美的,幹嘛不拍?我不會去發一些抱怨文,或罵別人的文章,我只拍我自己,這樣才不會犯錯。

日本~YUKI

「寶寶」算是女生對不對?她自拍我還可以忍受,因為日本也有些女生很愛自拍,但是,男生自拍就有一點...噁心啦。

看看「HONEY」的粉絲團,這個有多討厭啊,他裝可愛的照片很多,連我都不會做,有時候,我在晚上滑手機時,突然跑出來,真的會嚇到。

160720-splitter-09[19-52-00]  

韓國~HONEY

我是覺得,我越來越大了,多自拍,就會留下來。

緬甸~思思

我最討厭的是圖文不符的文章還有討拍文,我之前有個同事,她就是常PO文,會露一半的胸部,然後寫著“好無聊,今天怎麼沒有人陪我吃東西?”經過半年,還是一樣的模式,後來我就把她刪掉了,真的看不下去。另外,以前的新加坡朋友,她就拍自己在哭的相片,裝無辜我可以接受,可是,自拍自己哭,然後,寫著“你為什麼不愛我?”看到這種相片,就覺得很白目了,誰還愛得下去?

德國~阿福

我很討厭炫耀文。

主持人~高伊玲

可是,剛剛人家都說了,你放了跟女兒的合照,也是炫耀文的一種啊。

德國~阿福

那不一樣啊,我就是不一樣。這不是炫耀,這個是我自己做的,MADE IN GERMANY,台德合作,不錯。

我要說的是那種,比如,德國人會炫耀,我的房子,我的車子 ,我的女朋友,買到什麼新東西,一定要拍照,再讓大家知道,我很不喜歡看這種文章。台灣人也很會炫燿,只要一台新的手機,每個人都會拍照“你看我的「iPHONE」,終於拿到手了。”SO  WHAT?

智利~多多

我討厭「假哭腰真炫耀」,這是最令人討厭的,比如,有些人會PO身材完美的照片,後面再寫上“我變胖了。”大家都知道,妳是要他們寫上,“不,妳的身材越來越好了。”或者是“今天感覺好醜。”那是要你寫“沒有,妳超漂亮的。”或者是那種圖跟文沒有相關,比如,拍一張性感的相片,寫著“天氣讓我很孤單,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下雨?”為什麼妳不寫“我的屁股很好看,你喜不喜歡?”那我就會回答“喜歡”。

匈牙利~CHRISTINA

我討厭噁爛文,有一次,看到「ANNA」PO了一張很噁心的相片,就是堆滿衛生紙的公共廁所,當時我在吃飯,一看到就很想吐。

法國~ANNA

沒關係,我下次會放一些凱蒂貓。

主持人~高伊玲

臉書還有另外一個功能,就是上標籤(TAB)。你們會覺得這件事很討人厭嗎?

中國吉林~寶寶

超討厭的。

之前,我不太了解臉書,我希望我出現的照片都是美美的,我自己照了100多張,也才選出一張,我就因為標籤這件事跟人吵架,是「思思」的朋友,那天我真的沒有化妝,她說想跟我拍,我就說“那不要上傳臉書。”她也說好,我在前面,照得很大,她在我後面,也有化妝,一拍,哇,好醜,叫她一定不要上傳,她也答應我了,等到我回家,沒事就看看臉書,竟然標註我,別人可能覺得還好,但我自己認為醜爆了,我整個大抓狂,我就打電話直接罵人,“妳給我拿下來,妳答應過我不要上傳,而且,妳還標註我,這種玩笑妳要跟我開嗎?”

緬甸~思思

我最討厭的也是標籤,之前有個粉絲,PO他自拍的「小鳥」,再標註我,這個人怎麼這樣子,我就直接把他封鎖了。現在臉書不是可以打電話嗎?有些粉絲就直接打電話給我,我不接,還是一直打,他還說“妳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可不可以陪我聊天?”

德國~阿福

我是跟以前的同事,一個女同事去喝一杯,我們也是自拍,我把照片放上臉書,也標註她,不到半小時,她就打電話給我,“我男朋友看到了,你可不可以不要標註我?”她男朋友為此跟她吵架了。這種問題,要比較帥的男生才會。

主持人~高伊玲

現場的兄弟姊妹們都有自己的粉絲團,最在意的,當然是點讚的數量了,對不對?

日本~YUKI

我以前很在意,剛做粉絲團時,我打電話給朋友,“你幫我按讚。”那個粉絲團有像股票一樣的曲線圖,如果有人收回讚,它就會往下跌,看到有人收回讚,我的心情也是往下跌,我每次都跟我男朋友說“最近股票怎麼樣?”他說很好,他是真的在玩股票,我就說“我的股票真的不行,一直收回讚。”我真的覺得心情很不好,後來,我來上這個節目,好像有一集談到粉絲團的人數,哲青哥問我有多少人,我說“200”,那一天我真的哭了,覺得自己很可憐,結果,台灣人真的很有人情味,從那天開始,越來越多,現在有一萬多個。

我現在是不會看按讚的人數,而是很在意留言,有件事,我真的很不想要他們講,就是叫我「多啦A夢」,有人說我頭大,很像「多啦A夢」,粉絲們有時候也會寫“YUKI真的很像多啦A夢。”不要再講了,小時候,大家就叫我「多啦A夢」或是「外星人」,因為我小時候真的很醜,頭很大,常常會頭著地摔倒,我真的不想看到這種留言,說醜沒關係,不要說頭大。

德國~阿福

剛開始,我根本不想用臉書,是我女兒叫我弄的,三年前,我連智慧型手機都沒有,也是女兒叫我換的,也叫我開個粉絲團,我是德國人,什麼事都要一板一眼,玩什麼都要玩到最好,不能隨便玩,所以,那時候我就開始研究,放怎樣的照片,按讚數會多,我就發現,大概都是一千多,好一點就是兩千多,有次,我就跟我女兒研究,下面這則是目前按讚數最多的,為什麼?有三個東西是最重要的,第一個,放個國旗,寫上「我們也是台灣人」,這樣就一千多了,第二個,我一個老頭子沒辦法,所以,一定要女兒加進來,就兩千多,三千多,最重要的,台灣人拍照會做什麼?會比「YA」,就三千八百多了。

160720-splitter-14[20-05-31]  

法國~ANNA

我發現台灣人很喜歡食物,會按很多讚。比如,我在法國做燉飯時,老公幫我拍照上傳,就有很多人按讚,可是,我不高興,因為我沒想到會有那麼多讚,我就穿得比較隨便,就是家居服。所以,我發現若是PO吃的東西,台灣人真的很喜歡按讚。

160720-splitter-15[20-12-17]  

韓國~HONEY

我發現,除了吃的東西之外,另外,最近很喜歡韓國的藝人嘛,所以,若有韓國藝人來台辦演唱會,我去跟他們合照,他們的粉絲會一直按讚,我就覺得很開心,有四千多個讚,隔天,我再PO我自己的照片,才100多個讚,明明是同樣的衣服,同樣的帽子。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