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氣到要批某女,竟然忘記了,記性真差。

人家說,會陷害你的人都是身邊的人,果然沒錯,CAROL真切感受到了,偏偏,當事人表現出來的是「明明是你的錯」,真令人錯愕。

對,妳是有問過我統編,但是,妳有說妳問統編要幹嘛用嗎?為何妳問統編,我就得知道背後所隱藏的意義?在當天,問我有沒有收到扣繳憑單?當我回答為何要給我時?為何也不講清楚?就得等到我收到了,一頭霧水時,才一副「不是早跟妳說了。」的表情?真的很令人氣憤。

我也很了解,她是因為某女,再加上不參與任何團康活動,所以,跟這塊有關的任何事,都表現出極度的厭惡跟不耐煩,可是,請妳不要搞錯了,我也是義務性,我可以不要做啊,到最後,還不是妳要處理,有必要針對性這麼重嗎?

真是沒想到,一直信任的人,其實是不值得信任的,那麼,還有什麼人是可以信任的?看來,真的要重新檢視這個人了。

**********

「長公主」又在鬧了,都活到快當阿嬤了,還常使性子,讓父母為她操心,連帶其他人跟著遭殃,再仔細想想,難怪這兩人很合了,都以「自我」為中心嘛,當然合了。好吧,要到「木艮老公主」那單位嗎?那快點去,大家都等著看好戲吶,不要又是「雷聲大雨點小」,只是為了累死其他人,做人不是這樣做的。


**********

「SY426」雖然常搞不清楚方向,不知什麼事該找什麼人,也常說一點也不好笑的笑話,但至少,他也算慢慢在改變了,沒水時會倒水了,看到淹水也會去幫忙,還可以啦,不像「長公主」,只站在那邊發號施令,動兩下再來喊「累」,有夠誇張的。可是,她之前不會這樣啊,是因為身份要改變了嗎?不知!反正,有她在,天天有好戲看。

2016.06.11

致某女,不知妳還會不會來這邊「偷看」,但若妳看到了,也沒關係,上面那段,是我當時的真實感受,不管其中是否有誤會,在當下,我真的覺得被捅了一刀,所以,我會繼續留存著。至於「小甜甜」的事,那只是立場不同,我也不會太在意,只希望,妳們這些在金字塔頂端的人,能想想我們在下面的人的痛苦,不要一副理所當然我們該被欺負的模樣,不要那麼自大,畢竟金字塔要穩固,還是得靠人數最多的底部,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