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到這張圖表,因為跟自己有關,就放在這裡了,只是,誰知以後法律會不會又變化了,也許,中華民國政府早倒了,所以,只能現階段參考用了。

**********

職場有什麼可以談的呢?好像沒有耶,因為,都是一樣,一堆擺爛的人事物,好像,看久,也習慣了耶,真是糟糕啊,這算是墮落嗎?

來講一件事好了,小弟的公司在我們公司的隔壁,在個把月前,他就一直跟我講,你們工廠的鐵門都壞掉了,歪到一邊去了,怎麼都沒有要修理?咦,我哪知啊,之前好像有聽「日月夫人」在跟現場主管討論,有要找人處理,怎麼到現在還是「大門敞開」呢?唉,沒有效率啊,但,習慣了。

小弟又抱怨啦,你們公司都不怕環保局查嗎?他們老闆已經過來罵過很多次了,那些粉塵毒煙都飄到他們工廠裡面去了,再不處理,他們老闆要去向環保局投訴囉。這個問題嘛?我也不知啊,反正,我們公司一向如此啊,能拖就拖啊,要告環保局哦,去告啊,來到我們公司,再請他們「喝個茶」,應該沒事啦,這種小事,哪輪得到我們小小的會計來煩惱呢?

最後,只能跟小弟說,不要這樣嘛,幹嘛破壞鄰居之間的關係呢?他小子火了,大聲回嗆,關係早就壞了,哇,我哪知啊,我只知要以和為貴啊,既然不好聞,那戴上口罩啊,不然,能怎麼辦呢?誰叫你們要蓋在我們工廠旁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