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什麼?!腿有這麼多秘密?!各國美腿大比拚?!

140723    

 

△美腿姐妹們熱舞開場


主持人~謝哲青

最近很流行,人漂不漂亮,從腳也看得出來,最左邊是埃及腳,中間是希臘腳,大部份的美女都是希臘腳。人類最早的腳型是埃及腳,後來才是希臘腳,印度人大部份都是埃及腳,因為你們是最早出現的人類人種,而希臘腳則是混血混最多的。

P1200001[18-11-35] 

140722-1 

140722-2 

智利~芭蒂

我不贊成耶,我是第一個,但我很美啊。

印度~NILAM

我是第三個,因為你說那個最漂亮,我就這樣子講。

大家覺得哪個國家的腿最漂亮?

俄羅斯~小安

我覺得是非洲,因為他們的比例很特別,跟亞洲還有白人都不一樣,他們的腿就特別長,特別緊實,肌肉的線條都很漂亮。

中國瀋陽~小萍

我是覺得俄羅斯和美國,俄羅斯人的腿是全世界公認最美的,身材比例非常好。若以明星來說,就是美國的瑪麗亞凱莉的腿最美,她被評為吉列的美腿女神,她還為自己的腿投保了10億美金,她就是全世界最貴的腿了。我覺得美腿不一定要又細又長,一定要有肉,不要露骨,看起來很性感。

P1200003[19-47-59] 

△小安的腿

P1200003[19-49-15] 

△小萍的腿

韓國~JESSICA

我是覺得韓國人的腿最漂亮,很多韓國明星的腿都很美,在韓國,除了全身比例之外,美腿也有黃金比例,大腿、小腿、腳腕的比例是5:3:2。

來賓~張克帆

但是,都不常遇到,在韓國首爾都看不到,要在電視上才看得到。

法國~馬修

我不認同你的意見,我去韓國,在街上都是露美腿的女生,不管年齡大小。

醫師~高榮廷

其實,黃金比例就是一個數字,1.618,這是很神奇的數字。

計算方法:〔下半身長度(腳底到肚臍)/身高〕+1

日本~晶晶

我還是推薦我們日本人,坦白說,日本人的腿並不修長,有個超級名模,她並不是混血兒,而是純日本人,她國中時,就長到175公分了,當下,她對自己的身高產生自卑感,不過,她把她的自卑轉變為自信,現在就在國際舞台上發光,所以,她的故事也給我們鼓勵,要相信自己。

泰國~小惠

我覺得不要光拿明星來講,以比例來說,台灣人的腿就是又白又細,比例剛剛好,年輕人都穿著帆布鞋或夾腳拖,再穿上短褲,就覺得很漂亮。還有,台灣有個明星是我的偶像,她的腿非常漂亮,就是姐姐謝金燕,她的腿真的很吸引人。

印度~NILAM

我住台灣已經很久了,每次坐捷運或坐公車,我都很喜歡看女生的腿,如果是穿短褲,一走上來,我就盯著看,我想欣賞她們的腿,她們的腿真的很漂亮,比例也很好。可是,長腿有個缺點,找不到長褲,我女兒都還要接一塊不要的褲子,不然,穿起來不像七分,也不像八分。台灣明星,我最喜歡馬世莉的腿,她的腿20多年了都沒變,真的很漂亮。

日本~ATSUSHI

對於美腿我很有研究,我以前在高雄時,台灣女生喜歡穿短褲,為什麼我會確定住在台灣,因為我看到台灣的女生太漂亮,就不想回去日本了,回去日本就看不到了。

日本~晶晶

他只想要免費欣賞美腿,所以,才想要留在台灣,對不對?

日本~ATSUSHI

而且,台灣女生的身高不高,但看起來就是漂亮,年紀大的人也是,大概4、50歲,還是喜歡穿短褲,有時候從後面看,腿很漂亮,就很想看她長怎樣,一靠近,看一下,哦!!

主持人~謝哲青

黃金比例,1.618,主要來自達文西的維特魯威人。

P1200007[20-33-29] 

醫師~高榮廷

算出來的數值越高代表腿越長,其實,我們的臉也是,長跟寬的比例若是1.618:1,那就是黃金比例,而且,這個比例的臉讓人看起來就很舒服。

主持人~謝哲青

而且,不管任何人種,從非洲人到北歐人,腿的比例跟身體的比例都一樣,重點差在哪裡?就是我們的祖先,人類是從非洲出發,而只要從紅色分出去的,都是屬於腿短,無論是非洲人還是北歐人,身體跟腿的比例都一樣,可是,為什麼人家看起來手長腳長,是因為他們在高緯度的地方,沒有陽光,你的身體就會伸長,這是經過好幾百萬年的演變。越冷,人的身體就往內縮,是為了增加表面積,另外一個方法就是把手腳撐開來,所以,只要是綠色區塊的人都是腿長的,跟氣候還有人種有關。圖上下方還有一些藍色支線,那裡的人就是上半身比腿還要長,包括澳洲的原住民、南太平洋群島、馬達加斯加,其實,這些人都是馬來人的祖先。

P1200008[20-40-39] 

你們國家的人,腿有什麼特色?

俄羅斯~小安

我覺得俄羅斯人的腿就是特別細,特別有線條,在俄羅斯,大部份的女生都會穿高跟鞋,所以,男生的眼睛都很舒服。我是在當模特兒的經理,大部份的模特兒都是來自俄羅斯,她們的腿都很漂亮,下面這些都是我們的模特兒。亞洲人喜歡有肉的腿,然後,腿要直,可愛的感覺,可是,歐洲人喜歡比較瘦、比較有線條、有肌肉的腿。

P1200009[11-17-23] 

P1200009[11-18-11] 

印度~NILAM

我無法相信照片,感覺都有修過,如果我的照片讓人修過,也是超漂亮。

智利~芭蒂

我們的腿比較長沒有錯,可是,可能是我們走很多路,所以,多少都有一點蘿蔔腿,在智利,蘿蔔腿是很漂亮的,因為男生喜歡女生有點肌肉。我小時候超瘦,都沒有人要理我,我姊姊有蘿蔔腿,很漂亮,我就好喜歡,因為她有很多男朋友,我都沒有男朋友,我就問姊姊,要怎麼樣才能有蘿蔔腿,姊姊叫我要多騎腳踏車,還教我做一種運動,半蹲,我蹲得好辛苦,好不容易,有一點點蘿蔔腿了,後來認識我老公,嫁到台灣,我就很後悔,因為台灣人不喜歡蘿蔔腿。

日本~晶晶

這一集好像在欺負我的感覺,我為什麼會坐在這裡?在家裡,我先生叫我恐龍腿,這時候,小朋友說話了,〝爸爸,你太過份了,媽媽是肉感美。你竟然講恐龍,你知道嗎?暴龍的前面腿很細。〞小朋友就這樣子講,讓我覺得無地自容,坦白講,我的腿不是修長那一型,這是因為生活環境有關係,之前,我們都是坐在塌塌米,逐漸才西洋化,現在日本女生的身高比較高了。

來賓~李妍瑾

有個睡覺可以矯正腿型的方法,就在睡覺時,綁上鬆緊帶,就會自然伸長。

中國瀋陽~小萍

我有綁過,因為中國女生的腿都是很中規中矩,不像歐洲那麼修長,也沒有說比較短,而且,不管粗細,看起來都滿直的,蘿蔔腿、O型腿是有,但不多,因為我們有個習俗,剛生下來時,就要綁腿,用5、6公分寬的布帶,就把兩條腿纏在一起,像美人魚那樣,但不能綁很緊,要綁一個月,滿月時再把布帶拿下來,但是,也不能一直綁著,一天要放開解開三次,讓小孩子活動筋骨,老人家說,這樣綁之後,以後腿就會很修長,我們都有綁過。我女兒剛生下來時,我媽就打越洋電話叫我要幫她綁腿,我就綁了一個禮拜,阿嬤就很心疼,叫我不要再綁了,就沒綁了。

醫師~高榮廷

其實,剛出生的嬰兒,他們常會有一些反射,比如作惡夢就會有一些驚嚇反射,這些反射對他們的感官刺激是非常重要,如果把他綁起來,就不會有這些反射,等於沒有訓練到他們的肌肉,對小朋友其實有點不好,所以,最近的新生兒的概念,要綁就綁中間,不要把手腳都綁起來,要讓手腳正常的發展。

中國瀋陽~小萍

只要是華人,看一下腳丫子的小指,若有裂成兩半,就叫做複趾,若是你有,那你可能有鮮卑族的血統,在中國,第一個發現自己有這樣的腳趾的人,就是唐太宗,他就派人到宮裡偷偷調查,有誰的腳趾甲是分成兩半,結果,宮中的有一半的人,不管男女,都是這種情況,連他的母后也是,而這些人有個共同的特點,都是鮮卑族,經過幾千年的繁衍,也和各族群通婚了,現在,中國各地都有這種腳趾。鮮卑族是遊牧民族,個性都很豪放,長相是深目、高鼻,額頭很圓潤,重點,他們都是帥哥、美女,像我這樣。

P1200012[13-15-21] 

泰國~小惠

這種指甲要擦指甲油很困難,因為它分成兩半,就很難擦,我會用指甲剪把另一半剪掉,會痛,但沒辦法,我覺得不是很好。

主持人~謝哲青

這種指甲是從中亞開始的,包括阿富汗、吉爾吉斯、烏茲別克到中國的新疆,還有到東北、滿族,再遷移過來,跟五胡亂華也有關係。

智利~芭蒂

在聖地牙哥,有間很有名的咖啡廳,早上九點半開門,很多男生本來喜歡喝啤酒,就改去這家咖啡廳,一進去就有美女服務,點完咖啡,要進去一個吧台,就可以邊喝咖啡,邊欣賞美女的腿,這家咖啡廳超有名,很多觀光客都會去,可是,那裡是純喝咖啡,不能隨便摸,只能欣賞。

P1200013[13-26-22] 

P1200013[13-28-14] 

韓國~JESSICA

韓國的腿部整型也很厲害,而且,有很多種,O型腿也可以變直,蘿蔔腿也可以整掉,若是胖胖肉肉的腿也可以變瘦,連靜脈曲張都可以復原。

當然,現在也有不用手術也不用打針的方式,就是幫腿化妝,很多明星最近都用這種方式。

醫師~高榮廷

韓國女生非常注重腿部的外觀,像O型腿,多多少少要做一些截骨的手術,O型腿有個醫學上的術語叫做「脛骨內轉」,脛骨就是小腿骨,所以,就要把多餘的骨頭修掉,再把角度轉回來,那是傳統式的手術,新的手術可以用一些固定式,比較簡單的方式就可以達到效果。

而蘿蔔腿要先了解是脂肪型還是肌肉型,或者是混合型,假設是脂肪型,大部份會用抽脂的方式。

泰國~小惠

我們泰國人只在乎白不白,比例沒差,我不喜歡自己的腿,近年來,泰國很流行抽脂,我真的很想去抽。

醫師~高榮廷

台灣現在分成兩個趨勢,一個就是抽脂手術,一個是非侵入式手術,所以,現在會在體外用超音波,或是用聚焦的方式,效果也非常好,畢竟手術有麻醉的風險,也有可能會傷到神經,或傷到血管,有人抽完脂還會有凹凸不平的狀況,就需要找合格的醫師來做。

日本~晶晶

日本最近的微整型很夯,我上次回日本時,有個朋友是做模特兒,她看到我的腿就說〝嗯...妳可以。〞我問她什麼事,她說〝妳打一針就可以了。〞基本上,那是維持不了多久,一腿一針,一針要日幣15萬。

醫師~高榮廷

這就是打肉毒桿菌,假設是肌肉型,大部份的小腿肌肉比較肥大,就是所謂「肥腸肌肥大」,東方女生是肌肉型跟脂肪型都有,肌肉型很好處理,打肉毒桿菌就可以了,台灣的價錢也不用那麼多,一針大概要2萬塊台幣,肉毒桿菌最大的好處是,四到六個月就會恢復了,假設打完後,發現這個醫師打的你不滿意,半年後可以再找別的醫師。

印度~NILAM

我覺得腿的形狀若很好,就不需要那麼多的保養,擦一般的乳液就好了,若擔心皮膚鬆垮,再擦一點緊實霜,因為印度天氣很熱,常會穿涼鞋,腳一定要擦指甲油,可是,我剛來台灣時,我擦指甲油,第二天起床,指甲油不見了,我老公全部幫我擦掉了,我睡覺時並不曉得,他說,在台灣,只有特殊行業的人才會擦指甲油。

泰國~小惠

我的膝蓋有很多疤,因為以前我是籃球校隊,為了這個腿,我就偷偷去買了高級面膜,一片好幾百塊,我把兩片敷在膝蓋上,我老公下班回家,進來房間看到我就嚇到,〝妳的腿怎麼了?〞因為他看成是紗布,還以為我受傷了,等到走近看清楚,他就很生氣,〝妳為什麼要這麼奢華?〞兩片面膜都可以讓他吃一個禮拜的便當了,他就把我的面膜搶過去,敷在他自己的臉上。

法國~白笛

我覺得我們法國人不會特別保養腳,只是擦個乳液,若是要瘦,要讓腿變美,我們就會運動,比如階梯的有氧運動,腿部的肌肉就會比較結實。法國人都有受到「COCO CHANEL」的影響,她最有名的款式是「LITTLE BLACK DRESS」,每個法國女生的櫃子裡,一定有一件。

P1200021[14-00-59] 

法國~馬修

在法國,這件小黑裙這麼受歡迎也有原因,因為在法國,女生根本不能穿褲子,穿褲子是違法,在1800年,就有這條法律,我有去上網找一下原因,因為那時候,擔心女生會搶走男生的工作,但我自己覺得不是這個原因,應該是法國人一直以來都很色,女生穿裙子比較好。後來,到了1900年,這條法律有稍微寬鬆一點,女生若想要騎單車或是騎馬,可以申請穿褲子許可證,一直到現在都是,現在,法國女生若在街上穿褲子,警察可能會來找她,〝妳穿褲子,那妳有許可證嗎?〞

法國~白笛

我聽過這個故事,可是,那是很久很久以前,有條法律規定女生不能穿褲子,可是,現在已經沒有了。

日本~晶晶

我媽媽一直以來最遺憾的一件事是,在我嫁人之前,沒有帶我去做腳部的雷射手術,因為我小學時很淘氣,很愛在外面玩,我就跟朋友去爬樹,從樹上掉下來,腳就受傷了,在當時,就不敢跟爸媽講,傷勢很快就惡化了,變成蜂窩性組織炎,馬上就去看醫生,醫生第一個建議就說要截肢,爸媽就帶我走了好幾間大醫院,想方設法把我的腳保住,後來,腳完全恢復了,花了兩年的時間,高中時,媽媽說有幫我存了一筆款項,畢竟是女生,要穿裙子、涼鞋,就要帶我去做雷射,雖然當時還小,但因為給爸媽造成很大的困擾,也讓爸媽花了很多錢,對我來說,雖然有傷疤,但我覺得,當我看到這個傷疤,就會想起那個時候,爸媽是多麼辛苦,是非常有意義的傷疤,我就想它保留下來。當我認識我先生時,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跟他坦白,畢竟有陰影,很幸運的是,我先生竟然說〝哦,那然後呢?〞他完全不在意這件事,就讓我很勇敢的把這個傷疤留到現在。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