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超強!各國美妝大賞!年齡竟然可以隱藏?!

140508 

這集好像在看「女人我最大」,難怪有網友在質疑,置入性行銷太過了。


日本~梨梨亞

我看起來...

目測:22
實際:32

我是常被誤認,所以,我都把誤認當作實際年齡,若人家說我22歲,對...,25歲,對...,就說幾歲我就幾歲。當我22歲時,看起來像30歲,因為那時候我在教日文,我不想被人家當做小女生,我就會買套裝,眼鏡也是那種旁邊會立起來的黑框眼鏡,一副很兇的樣子。

〝日本來的?妳幾歲啊?妳唸大幾?〞
〝已經大學畢業了。〞
〝是哦,剛畢業嗎?〞
〝呃...對...〞
〝妳來多久了?兩年嗎?三年嗎?〞
〝再久一點。〞
〝五年?〞
〝再久一點,來十年多了。〞
〝哦,那妳國小時就來了嗎?〞
〝呃...對...〞

奈及利亞~安娜

我看起來...

目測:30
實際:41

我喜歡看起來大一點,我去外面坐計程車時,司機就跟我聊天,問我幾歲,我要司機猜,他說26歲,我跟他說〝我有兩個小孩,一個都在當兵了。〞他還不相信咧。

法國~白笛

我看起來...

目測:28
實際:26

是我看起來比較老嗎?

智利~芭蒂

我看起來...

目測:30
實際:45

烏拉圭~香妮

我看起來...

目測:30
實際:42

韓國~小敏

我看起來...

目測:28
實際:30

中國瀋陽~小萍

我看起來...

目測:25
實際:39

馬來西亞~CHRISTY

我看起來...

目測:18
實際:29

P1190360[20-30-31] 

△路人猜測的平均年齡,可憐的白笛,明明是八位中最年輕的,結果,卻被說是最老的。

法國~白笛

在法國,我都會被誤會年紀小,去到夜店還要查身份證,那時候我都22歲了,我就很生氣,可是,現在竟然有人說我35歲?我很難過,在法國比較好。

日本~梨梨亞

我今天的妝是日本正流行的「困惑妝」,無辜加酷,看你的時候,就是〝怎麼辦?〞那種的(如下圖),而且,要畫對,不然,看起來真的很衰。困惑妝要往下畫,很多都是平的,再下來一點點,也不能太斜,會變衰。跟很萌的妝差異在於,萌妝的眼尾要翹,圓圓的,黑眼球的最上面要畫濃一點,就會黑黑亮亮。

P1190361[20-38-26] 

中國瀋陽~小萍

大陸今年流行空氣感,臥蠶妝,所謂的空氣感就是畫得比較清淡,若有若無,很純淨的感覺,重點是在臥蠶,現在大陸有種膠帶,可以把臥蠶弄出來,就很可愛,讓男生有想保護的感覺。

P1190361[20-43-58] 

韓國~小敏

韓國這幾年很流行一字眉,他們發現一字眉有「BABY FACE」的感覺,看起來很年輕,現在已經不流行細細的一條線,而是盡量畫粗一點。

P1190362[20-48-15] 

馬來西亞~CHRISTY

馬來西亞的妝容基本上就像下面這位「馬來西亞小姐」一樣,我們女生大都是素顏就出門了,因為天氣很熱,一上妝很容易出油,一流汗又要補妝,我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所以,基本上,如果要化妝的話,嘴唇一定要很鮮艷的顏色,眼睛畫得很有神,基本上不太在意修容,重點是腮紅,我們都是往上。

P1190363[20-50-56] 

智利~芭蒂

我們跟亞洲不一樣,你們都喜歡裝可愛,我們是喜歡性感,每年會有一點復古風,我們最欣賞的是「瑪麗蓮夢露」,我今天就有點像她。女生長大變成成熟的女人,一定要性感,什麼〝好可愛哦〞,我們沒辦法接受。

奈及利亞~安娜

我們那邊是喜歡亮,皮膚亮,若要出門,要擦口紅,若沒擦口紅,就好像有人死掉的感覺,因為沒有擦口紅,嘴唇就會有點白白的,我們要抹上凡士林,再擦上口紅。

 

△小萍介紹的美容小物

 

△小敏介紹的美容小物

2 

△依據小敏的介紹,網友推斷出,應是這組妝前保養品。

來賓~阿諾

我也是用這一款,我們都是跑外景,流汗,上冷氣車,補妝,下車再流汗,再上冷氣車,再補妝,到了晚上,皮膚會很乾,而且,不只是不吃妝,皮膚狀況也非常多,年初,我又跑外景又拍戲,好歹是個女明星,雖然是諧星,還是要注重美這件事,就有化妝師推薦我用其中一款妝前的保濕精華液,它的鎖水成份比較高,裡頭也有一些植物成份,也不會刺激,化妝師還教我,跟粉底液和一和,畫上去之後就會變得很貼,而且,還算持久。

 

△梨梨亞介紹的美容小物

智利~芭蒂

我們會自己製作粉底液,準備個小碗,倒入保濕的保養品,再買適合自己膚色的粉餅,再加一點抗UV的隔離霜,把它攪拌均勻,就可以使用了。

法國~白笛

我媽媽常會用泥土製作面膜,就把泥土跟水一起調,再抹在皮膚上,過了20分鐘,再洗臉,會把皮膚的油吸走,又不會太乾。

奈及利亞~安娜

非洲是會拿木炭,在睡覺前,抹上木炭,早上起床再洗一洗。

韓國~小敏

因為我先生不愛喝水,就去大賣場搬回一箱一箱的氣泡水,有次,我看韓國的節目,有個太太說,她卸妝完後,是用氣泡水洗臉,說是裡面有含很多礦物質,對皮膚很好,我心想,我老公買了這麼多,少幾瓶應該沒關係吧?我就一個禮拜用了兩次,我倒進水裡面,雖然它有氣體,但洗臉時,不會那麼刺,但可以感覺到泡泡碰到皮膚,覺得皮膚有醒過來的感覺。

日本~梨梨亞

台灣也有一個很好的保養品,就是綠豆粉,很便宜,只要攪拌,再敷臉,再把它洗掉,有美白效果,也有保濕的效果。

智利~芭蒂

智利有個方法,先冰敷再上妝,眼影就不會有一條線,有一次,我趕著出門,我就把冰箱打開,把整個頭放進去,門稍微關一下,老公拍我一下,問我在做什麼,我就嚇一跳,〝老公,沒有啦,我在看還有什麼菜,我晚上要煮什麼?〞

烏拉圭~香妮

保養不只在外面,體內也很重要,我會準備一盤沙拉,上面放葡萄酒醋、橄欖油,再放一點鹽,最重要的是,一小杯鮮奶,晚上喝,第二天,不僅清潔腸胃,連肚子都扁掉了,一個月弄3、4次就好了,醋吃太多,也是對腸胃不好。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