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基因決定你的樣貌?!各國人種相處大爆笑?!

130705 


主持人~謝哲青

最近網路上流行一個POP,講的是「怎麼樣分辨亞洲人?」,走路飛快的是一定是香港人,台灣人是走到哪裡拍到哪裡,有一群長得都一樣的人,那一定是韓國人,若是一脫隊就感覺會被判死刑,那就是日本人,在每個地方都是大噪門那就是中國人。

亞洲人的牙齒後面會像畚斗一樣,圓圓的,但是,只要是高加索人或者是尼格羅人,一定都是平的,所以,我們以前在考古現場,只要一摸,就可以知道是不是亞洲人。他們的骨質比我們密,骨頭也比我們厚。

人的骨頭有多孔性,最疏鬆的是白種人,其次是黃種人,最密的是黑人,黑人在運動時,需要的氧氣也比我們少。

德國『阿福』

我走到哪裡,人家都說我是美國人,好像所有的外國人都是美國人。

我以前是用相機來判斷亞洲人,若是看到拿著很大的相機,穿著也比較時髦,那絕對是日本人,若是沒有帶相機,衣著打扮普通,就可能是中國人,但是,現在已經分不清楚了,中國人拿的相機也是越來越大,穿著也是越來越時髦。

德國人還有另外一個分法,很多觀光客住德國也會開車,那就可以分得很清楚了,中國好像沒有「F1」賽車手,為什麼沒有,因為那個車子裡面沒有喇叭,若在歐洲開車,看到一個亞洲人死按著喇叭,那就是中國人。

德國人做事是真的很有原則、規矩,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待在台灣,可以很放鬆。德國人的特徵就是肚子很大,再來是,會把涼鞋跟襪子一起穿,若去度假,一大早就會起床,把東西放在游泳池邊的躺椅上,再去吃早餐。德國人跟英國人很難分,若看到一個人,很嚴肅,都不笑,應該是德國人,若去跟他聊天,聊到一半,他還是沒有笑容,那他絕對是德國人。

為什麼德國做出來的東西,品質都那麼好,很少會壞掉,為什麼?因為他們很討厭東西壞掉,還要到府維修,還得陪笑,所以,就乾脆把東西做好一點,讓它永遠不會壞。

歐洲有兩本最短最小的書,是什麼?一個叫「德國幽默」,一個叫「英國美食」。

印度『妮蘭』

在沒來台灣之前,我對所有小眼睛的亞洲人都認為是中國人或日本人,對韓國人比較沒有印象,來上節目之後,我也是都以眼睛來區分,比如台灣人是「XS」,日本人是「XXS」,韓國人是「XXXS」。

日本『葛西健二』

我覺得日本人眼睛比較小是沒錯啦,最近,還針對小眼睛族群開發出一種大頭貼機,拍起來可以把眼睛變大,但是,那種機器也有缺點,聽說,若是眼睛太小,機器會認錯,結果可能是把鼻孔變大了。

要知道是不是日本人,男生就看鬢角,日本男生的鬢角比較長,有點捲捲的,另外,日本年輕人的髮型真是太有個性了,什麼樣式都有。

日本人的反應比較大比較誇張,就像「西田惠里奈」那樣子,〝對對對...〞〝真的嗎?〞

韓國『安安』

說到大頭貼的機器,韓國還有去除雀斑的功能,可是,有位朋友,他的眼睛太小了,當他按下去除雀斑的按鈕後,他的眼睛就不見了,因為機器以為他的眼睛是皺紋。

不過,我認為韓國人眼睛小是因為顴骨比較高,看起來就臉比較大,也看起來比較兇,有個說法,外國人看到日本人都是笑笑的,中國人則有打獵的兇狠眼神,韓國人則是一直皺著眉頭,也因此,很多人會去把顴骨弄小一點。

另外,現在韓國流行登山,也流行大家都要穿一樣的衣服,就算只是爬小山,韓國人也會全副武裝,穿上登山服,就很容易分辨是否為韓國人。

烏拉圭『香妮』

我覺得要知道是不是南美洲的人,只要聽到音樂,就知道是不是了。我們喜歡的音樂是會把人吸進去的,只要一聽到,就算坐著,在不知不覺中,身體就會開始跟著動了。像我在家裡時,也是習慣一邊打掃一邊聽音樂,我老公會坐著看我在打掃,然後,他的手也不由自主跟著動,因為我會扭屁股,但他不會扭,只能用手表示了。

英國『宜玲』

我覺得美國人最好分,酒吧裡面的大哥只要一喝醉,那個態度就很豪邁,講話很大聲,好像他最厲害了,這就是美國人。英國人喝了酒會開始唱歌,義大利人則是一大堆手勢,英國人會說,若要讓一個義大利人閉嘴,最好是把他的雙手綁起來。法國嘛,要說是優雅嗎?還是娘娘的?就會搖來搖去。德國人則是很有規律,原則很多。

南非『李珮綺』

我以前覺得非洲人很難分,後來認識了移民警察,他跟我講,雖然都是黑,但是不一樣,南非就是巧克力黑,北非人的皮膚則是屬於亮黑,肯亞人的耳朵都快到肩膀上了,頭比較小,個子比較高,像「安娜」是奈及利亞,就是身材高、臉長、屁股翹。另外,我覺得「孔鏘」不是南非人,他是北非跟南非的混血。

奈及利亞『安娜』

我也覺得「孔鏘」不是百分百的南非人,因為他的頭髮是小捲,而「FAIZA」是大捲,我也是小捲,以前考試時,我會把小抄放在頭髮裡面作弊,老公給我的私房錢我也是塞在頭髮裡面。

黑人的皮膚摸起來滑滑的,我們不需要用保養品,也不需要防曬。因為我們骨頭比較硬,所以,比較不會游泳,若進到水裡面,可能就直接沉下去了。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