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男人天堂,女人地獄?!全球十大出軌城市

130511 


《全球最容易出軌的十大旅遊地》

東莞快樂似神仙
阿姆斯特丹紅燈區的誘惑
澳門天堂與地獄只在一念間
麗江艷遇之都,名不虛傳
北京白天不懂夜的黑
拉斯維加斯閒著沒事結個婚
峇里島不來這走一遭,枉來人世
重慶美食與美女共存
川藏公路情到深處也快跑
成都背叛減肥大計

專業導遊~林龍

照理講,出軌最多的應該不是在東莞,有沒有聽過一句順口溜,〝不到上海不知錢少,不到北京不知官小,不到海南不知身體不好,不到下川不知道世間這麼美好。〞

主持人~謝哲青

下川稱為「下川島」,它是上川群島跟下川群島,可是,都會說成「下流群島」。

瑞典~馬丁

我覺得最容易短時間外遇的地方是「拉斯維加斯」,一到那邊,從白天開始,就一直在賭博、喝酒、看秀,只要一塊美金就可以摸到女生。我有個朋友去到那邊,才第一天晚上,他去看秀,然後跟一個辣妹到後面的房間,就消失了兩天,要上飛機前,他出現了,還告訴大家他談了三天的戀愛,這就是標準的〝WHAT HAPPENS IN VEGAS STAYS IN VEGAS.〞他當時是有女朋友的。

波蘭~EWA

我老公婚前去過好幾次「拉斯維加斯」,但他是好好先生,不抽菸、不賭博、不玩女人...應該吧?我會想,去拉斯維加斯要做的你都沒做,那去那邊幹嘛?每次問他,〝你去拉斯維加斯好玩嗎?〞然後,他就說〝WHAT HAPPENS IN VEGAS STAYS IN VEGAS.在拉斯維加斯發生的事,絕對不能講出來。〞

法國~楊法明

其實,若去「阿姆斯特丹」應該都跟大家一樣吧?就是開車過去,去咖啡廳吃個大麻蛋糕,之後,再去「西洋鏡」,我想說也來試看看,進去是一個小房間,前面有個玻璃,投錢之後,就看到一對裸體的男女在炒飯,那時候,我們很多人都還是處男,全都睜大眼睛,剛要精彩時,畫面沒了,要繼續投錢才能看。

專業導遊~林龍

年輕的時候,對女人有三不,〝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2000年之後,對女人有三不,〝不敢想、不敢要、不要再誘惑我〞。

法國~楊法明

我之前在IT產業上班,每次都聽同事講一些去大陸出差時誇張的事,可能就幾個房間,一個游泳池,有很多女生可以選擇,我那時就很想去大陸,研究大陸的市場。

專業導遊~林龍

有些台籍幹部要調到大陸時,就很痛苦跟老闆說〝老闆,我的家都在台灣,你把我調到那邊去,我要怎麼辦?〞結果被老闆從頭殼打下去,〝笨蛋,到那邊自然有家。〞

中國瀋陽~小萍

我覺得這份榜單中國佔了七個是滿有道理的,大陸人都知道,若有老公要到「東莞」去工作,就很同情那個老婆,東莞在中國被稱為「性愛之都」,被說是「男人的天堂,女人的銀行」,因為女人都跑去那邊賺錢了,他們這方面的行業比較發達,所以,東莞就自己發展出一套「ISO莞式服務」,據說裡面有78種色情服務,點點溫情、皇帝敬酒、冰火九重天...等,各種服務,任君挑選。

我有個男性朋友也去東莞,他回來就跟我們說他在東莞的遭遇,一進東莞境內,沿路就遭遇到肉彈攻擊,一下飛機,手機就傳來各式各樣色情的簡訊,坐上計程車,司機就開始如數家珍,開始跟你介紹哪裡的小姐最靚,到了飯店,行李還沒放下,電話馬上來,〝先生,需不需要特殊服務?〞走在馬路上也會遇到細肩帶的爆乳辣妹,〝帥哥,要不要去玩一玩?很便宜哦。〞他一開始去的時侯也很矜持,兩天之後就淪陷了,正常的男人一到那裡,真的是沒辦法抗拒。

泰國~小惠

那我老公正常嗎?他也去過,第一次去時,導遊就跟他說〝小彭,我招待你去理髮廳洗頭。〞我老公在想有什麼好洗的?洗頭自己洗就好了。不過,既然人家要招待就給他面子,去到那裡嚇到,看到好多漂亮的小姐,他就覺得這理髮廳還真不錯,後來,小姐問他〝你要洗大頭還是小頭?〞我先生就摸摸自己的頭,〝我這是算大頭還是小頭?〞導遊就說〝沒關係,全包了。〞小姐幫他洗好頭後就帶去另外的房間,然後開始脫衣服,我老公就嚇到,〝洗什麼頭,還要脫?〞然後就跑出去了,後來,他才知道是洗另外的頭,之後,他把錢砸還導遊,〝你要請也請其他的,怎麼請這種,這種我自己可以付錢。〞

波蘭~EWA

KIM,你知道我們在說什麼嗎?

美國~歐陽姍

有,有,有,蘑菇啊。

韓國~小敏

榜上不是有很多中國的嗎?因為中國很大,很多漂亮的女生,身材又很好,他們的夜生活真的很發達,男生到了中國一定會很喜歡,但是,老婆都會得憂鬱症。剛好有個朋友,她老公去了上海,她也得了憂鬱症,連他的媽媽也病倒了,因為很多鄰居都會說〝男生一個人去上海的話,最後一定會搞外遇。〞所以,我們都認為男生去上海一定會出軌,是個很危險的城市。

德國~阿福

對西方的男生來說,整個亞洲都很危險。因為我們那邊的女生都比較強勢,身材也比較高大,也不會講好聽話,沒有這邊這麼溫柔,這麼柔軟。西方男生來到亞洲,只要聽到有人跟他說〝你好帥~〞〝你好高~〞〝你跟某某明星長得好像。〞我們心就軟了,就比較容易會有出軌的現象。

我德國很多朋友想來,但老婆不讓他們來,〝你若要去台灣,就不要回來了。〞另外有個朋友,他沒有結婚,他就來到台灣,第一天晚上我帶他去夜店、舞廳,他就跟一個女生玩了一個晚上,很開心,要回家時,他說〝我愛上她了,想帶她回德國。〞我說〝你要不要問她?〞最後是我問她〝妳要不要跟我朋友一起回德國?〞她回答〝不要,他雖然很帥、很可愛,但還是不要,謝謝。〞過了幾天,我老婆也帶了她的朋友來,也是跟他玩得很開心,我們去吃早餐時,我朋友就跪在那個女生前面,〝拜託跟我結婚。我好愛妳,妳要跟我回德國。〞

真的,每個女生只要講兩句好話,他就不行了,因為在德國真的聽不到這種話,他就覺得每個女生都很愛他。過幾年,我聽說他去泰國找到一個願意跟他回德國的女生,可是,才幾個月,那個泰國女生因為不習慣德國的生活,就回去泰國了。不管是亞洲哪個國家的女生,都很會講話,很會撒嬌。

你認為最容易出軌的國家?

美國~歐陽姍

我覺得是「菲律賓」,如同「阿福」所講,也許我們西方女孩子不夠溫柔。而菲律賓有個優勢,他們的小姐英文很強,有個單字叫「EXOTIC」,就是很有異國風情,很有吸引力。我有認識的人因為出軌造成婚姻破裂就是因為去了菲律賓,男生覺得在菲律賓可以隱藏住秘密,菲律賓也離紐約很遠,〝我在這裡搞什麼鬼?有什麼小三?都不會被發現。〞

我鄰居是夫妻兩人一起作生意,專門做客製化珠寶,每年春天及秋天,他們會到菲律賓去買珍珠,剛開始,夫妻兩人會一起去,後來因為坐飛機很遠,先生對太太說〝你在美國就好,我一個人去。〞一開始去一個禮拜,後來去兩個禮拜,三個禮拜,時間久了,外面的小三懷孕了,她就要求她的孩子要拿到美國謢照,因為他的爸爸是美國人,這位先生當然拒絕,結果,小三就拍照,再寄到美國給他老婆,他太太當然無法接受,就離婚了。

波蘭~EWA

我覺得是「海南島」,三亞是海南島最南部的城市,很漂亮的地方,很多外國人都喜歡去那裡,對我們來講就像是夏威夷一樣,又沒有夏威夷那麼貴,也有很多外國人喜歡去三亞大學讀書,大學旁邊就是沙灘,外國人一到沙灘當然是能脫就脫,放輕鬆,曬太陽。我朋友每兩、三個禮拜就要去一次,回來之後,對老婆完全沒興趣就算了,就開始看A片,而且,是歐美的A片,他還會跟老婆說〝你看,你這個東方女性,你的胸部不夠大,去做。〞他老婆問我怎麼辦,我叫她問她老公〝那你要不要也把下面做成歐洲的尺寸或者非洲的尺寸?〞

德國~阿福

我覺得最容易出軌的國家在南美洲,其實都一樣,整個亞洲及南美洲對我們來講都比較危險,把女生用食物來比喻,比如台灣的食物,有甜的、有香的,南美洲則是有辣的,而我們德國,沒什麼味道,熱量還很高。

尤其是巴西,我們那邊分兩派,一派喜歡跑亞洲,另一派喜歡跑去巴西。

瑞典~馬丁

我覺得是台灣,台灣人比較主動,重視感覺,不現實,比較容易跟她們認真,其他國家大都是很現實,要有錢才能跟她們在一起。

泰國~小惠

我覺得曼谷真的是很容易出軌的地方,我朋友是泰國華僑,她老公也是台灣人,她帶她老公回去泰國玩,去到夜店,我朋友就去上個廁所,有個很正的妹過來跟她老公說〝你需要朋友嗎?〞她老公說〝不需要,因為我跟老婆來。〞那個女生回他〝我不需要你老婆,我是需要你,包養我並不貴。〞然後她就把電話號碼塞到他包包裡面,我朋友出來時有看到那個女生,我朋友問她要幹嘛,她老公就跟她說那個女生要跟他搭訕,但沒跟她說那個女生有塞電話號碼。後來,她老公就常常找藉口去泰國,我朋友也都沒懷疑,有一天,她弟弟就剛好碰上了,〝那好像是我姐夫哦。〞他走過去,看到真的是他姐夫,還很親密摟著一個女生,她弟馬上打電話給她,她才知道,這一年多來,他老公在泰國包養了那個女生。

不要讓老公自己一個人去曼谷的夜店,一定要盯著很緊。

中國瀋陽~小萍

珠海的對面就是澳門,那邊的女生很高招,我老公有個朋友去珠海的拱北,晚上在街上散步,從後面傳來很柔弱的聲音,〝可以帶我回去嗎?〞他回頭一看,有個很清純的女生,好像個學生,他也不知她是什麼意思?那個女生跟他一邊走,一邊聊天,開始說自己可憐的身世,家庭很悲慘,他聽完覺得好可憐,很想幫助她,那個女生就邀他一起去飯店,但他沒那個意思,那個女生就換招了,〝你看,我陪你走了這麼遠,陪你聊了這麼久,你忍心拒絕我這個可憐兮兮的女孩子嗎?〞那個朋友就不忍心了,很激動的抓住她的手說〝我知道妳是個好女孩,這樣吧,我今天實在不行,妳把電話號碼留給我。〞之後,他再拿出一千塊人民幣給她〝這個就當做我送妳的禮物。〞然後,他就咬牙離開了,因為,他老婆在飯店。

絕對不讓老公去出差的地方?

韓國~小敏

我不希望他去日本,日本女生很溫柔,很漂亮,我沒辦法像她們那麼溫柔。出差通常都會有應酬,應酬就會去酒店,看日本的愛情動作片,裡面的女生都很高招,很厲害,我覺得我會輸,所以,不准他去日本。

來賓~櫻文

我老公曾經去澳洲打工留學,有很多亞洲人會去那邊,他說日本人最容易讓他出軌,他說,日本的女生在走路時,她永遠都不會走在你前面,回家時,她還會幫你拿拖鞋,幫你放熱水澡,她在煮飯時也會一直關心你,看著你,那個眼神永遠都是充滿〝她沒有你不行〞的樣子。而且,日本人不會突然間很大聲的翻臉,而是會坐下來,好好的溝通,他會覺得很舒服,備受尊重。

中國瀋陽~小萍

我不會讓老公去北京,在北京生活,不管是當地人還是外地人都會很驕傲,有種很霸道的感覺,在婚前,我有次跟老公去北京,那時候我也年輕漂亮,我就帶他去「酒吧一條街」,剛坐下,喝了一杯啤酒,我就覺得肚子不舒服,然後就去上廁所,我一出來,我老公旁邊坐了兩個肉彈,那個桌子不高,那兩個辣妹就撐著臉,那兩坨直接砸在桌上,我就衝過去,拚命拍桌子,〝你們兩個在幹嘛?這是我男朋友,給我滾遠一點。〞那兩人應該也不是北京人,不過,她們聽出來我的東北口音,〝唷~原來是東北妹哦,難怪這麼粗魯,這麼快就男朋友了,還我老公勒。〞她以為我跟她搶生意,〝妳懂不懂行規啊,剛出來混啊?〞當下更生氣,妳搶我男朋友就算了,還把我當成跟妳一樣。我氣到滿臉漲紅,再也說不出話來,我就直接抓起啤酒瓶,我老公趕快抓住我,跟她們說〝她真的是我女朋友,我剛才跟妳們講了,妳們還不相信。〞那兩個女人也沒走,還攻擊我說〝台灣的帥哥,大陸美女這麼多,怎麼找一個營養不良的豆芽菜?〞老公趕緊拉我出去,怕我真的拿酒瓶摔她們。

我出來後就跟他說〝北京,禁地。以後不准來。〞

美國~歐陽姍

我覺得台灣就很危險了,我先生很單純、天真,他的家鄉是屏東的潮州,有次我們去他阿姨家,在火車站附近,我們就走過去,然後,我看到一個紅燈,再走幾步,又是一個紅燈,我跟他說這裡有妓院,他說〝沒有啊,怎麼會?我們南部人很單純,妳看錯了。〞可是,我沒有看錯,因為我在中壢跟桃園看過這樣的地方,他還跟我說〝那是他們家在拜拜。〞可是,連我這個外國人都知道,在三樓的紅燈才是拜拜。從阿姨家回來還是走同一條路,真的看到有人站在那裡等,真的是妓院。

我為什麼擔心?因為他都在美國工作,外國人看多了不稀奇,回到台灣,看到台灣的女孩子都很可愛,我很怕他被吸引了。美國的妓女會說〝HEY,先生,你想要多少價錢?你喜歡我嗎?〞一點都不溫柔,可是,台灣的會說〝你好帥哦。〞很親切,就麻煩了。

專業導遊~林龍

妳看到那個是「女牆人」,就是靠著牆壁,台語叫做「站壁」。

波蘭~EWA

波蘭女生不會很怕老公出差,而是怕他去參加員工旅遊,因為那些人他全都認識了,不是上班時間,不是上班的地方,就可以放輕鬆,很多波蘭老闆會直接跟你說〝你們要怎麼玩就怎麼玩。〞我朋友是一間旅館的經理,每次只要接到公司員工旅遊的訂房,他就開始害怕,他說什麼都看過了,3P只是算小事一椿,若在房間裡面玩就算了,不是,走廊、游泳池、廁所、餐廳,都玩,而且玩得很瘋,玩得很誇張。

德國~阿福

我覺得我很乖,所以,不管我去哪裡,我老婆都不會擔心,因為我很乖。我們就是互相信任啊,我們還沒結婚前,我都一個人在德國,她住台灣,我來到台灣之後,她住台北,我住高雄,我若要玩也不會那麼笨。她很開放,我們去過澳門,我那時不知道有特別秀,是她帶我去看,裡面都是歐洲的女生,然後,你們也知道,什麼都看得到,就像婦產科嘛。所以,我覺得她不會怕,而且,也沒什麼好怕的,因為我很乖。

瑞典~馬丁

我若出差,我老婆會一直找我,用APP,叮叮叮,我不理她,過三分鐘,又用LINE,叮叮叮,不理她,她再用FB,不理她,她就用SKYPE打給我,像我去日本,她就會打給日本的朋友,我在飯店就會接到電話,〝馬丁,我聽你老婆說你在日本,要不要出來喝杯酒?〞一直會管我。

德國~阿福

我以前有個美國朋友在這邊,他的情況跟「馬丁」有點像,在結婚之前,他每次要去北京,他女朋友就會變得很狠,在他出去之前,她就一直跟他炒飯,要把他榨乾,再讓他出去,到了那裡,她就一天到晚打電話給他,不讓他有一點點自由,回來還聞他的身體,看有沒有其他女人的味道,看背後有沒有被抓的痕跡。那種女生,我光想就怕。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