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嫁給台灣郎好值得!哪位新住民敢反擊?!

130414 


台灣男人值得嫁的理由~

一、台灣男人個性表裡一致、有話直講!

馬來西亞『FISH』

我們開始交往時,我就到他家去,幫他把曬好的衣服掛到衣櫃裡面,就看到一件女僕裝,我當然是拎著去問他,他很老實的跟我說是前女友的,之後,再很老實跟我講〝為了不浪費,不如妳也穿一下吧。〞我當下當然跟他吵架了,雖然,最後還是有...穿。

美國『歐陽姍』

我跟老公在結婚前已認識了三年,我對他很了解,而且,我覺得我們是夫妻,若有什麼應該很容易說出口,他父母來美國時,我們到外面去吃飯,第一次是他父母請,第二次,則是我父母挑選地方,帳單來的時候,我公公就說〝...我來付...〞我爸爸不知他在說什麼?我先生就翻譯給我爸爸聽,可是,我爸覺得我公公已經付過一次了,只是,看我公公還是一直搶著付帳,我知道台灣人都喜歡玩這個遊戲,但我父母不知道這種演戲方式,我也沒跟他說〝爸,你要搶啊。〞所以,最後就讓我公公付了,隔天,我先生跟我說〝你爸爸這樣很不對,昨天應該是你爸付錢啊。〞我說〝你們一直在那邊玩台灣遊戲,I PAY...,那我爸就讓他PAY了。〞

二、台灣男人比較不花心!

精神科醫生~楊聰財

下圖是中外男人共同的特徵,因為我們男生身上都有男性荷爾蒙,它衝擊的第一特性是腦袋,只要醒著,每52秒就會閃過跟性有關的念頭,因為人一出生,一是要生存,二是要繁衍,而那個訊號落在男人的基因上,所以,性的強度是很強的,所以,不花心嘛,ㄟ...

P1130954[14-26-22] 

日本『ASAMI』

我覺得我老公不花心,他是屬於佔有慾很強的人,應該沒有時間花心在其他地方。我有幾次跟葛西出去吃飯,看他的臉就知道他很安全,我若說要跟他去吃飯,我老公一定會問〝要去什麼地方?幾點去?幾點回來?〞若我在外面,他會打電話跟我說〝你現在在哪裡?吃完了沒?〞我就很生氣,叫他不要再找我,後來,他就使出苦肉計,錄下小孩子的影像〝媽媽,趕快回來哦。〞或叫小孩子直接打電話給我,〝媽媽,你現在在哪裡?可不可以趕快回家?〞我就沒辦法了。

主持人~謝哲青

男生對女生的擔心不是對方長相是否安全?若是你老公輸給葛西,他才會不甘心,你若跟金城武出去,他輸了,就認了。

馬來西亞『FISH』

我有個鄰居是開麵店的,夫妻感情很好,過了半年,那位老公就跟麵店的工讀生搞外遇,後來,還說要把那個小三帶回家住,那位老婆很弱勢,還問他〝你們不會在我們家親熱吧?〞她老公就說〝我們是情侶,若是不親親,不抱抱,不炒飯,怎麼能算是情侶呢?〞到最後,她老公也不願意離婚,因為他兩個都要,後來,老公還因為小三打了老婆,發生家暴,才告到法庭。

韓國『美英』

我以前在電子業上班,有些人都外派到大陸去,有位同事在那裡養小三,還生了孩子,後來,他就跟老婆離婚娶了小三,而這個小三比他跟前妻生的女兒年紀還小,兩人差了30多歲。

精神科醫生~楊聰財

男人的腦袋永遠都在想18歲,所以,各位要把自己的精神、情緒、體力都維持在18歲。

英國『SANDRA』

那是否也要男人把自己的精力跟外表保持像18歲一樣,那我們也可以維持。

三、台灣男生很溫柔!

英國『SANDRA』

我不是個溫柔的女孩子,所以,我旁邊的人不能太溫柔,我會覺得好噁心,讓人受不了,我是覺得男人就是要MAN,若有男生幫女生拿包包,不覺得有點娘嗎?可是,台灣的男女朋友在一起時有個毛病,我有個朋友,每天12點35分吃完飯,電話就會響,然後就跑到旁邊去,講了一個鐘頭,〝你今天上班的情況還好嗎?〞〝開會很不順利嗎?〞〝你中午吃什麼?太油了嗎?那以後不要再吃這一家了。〞每一天都如此。

我認為的溫柔是,若我今天身體不舒服,他會帶我去看醫生,會照顧生病中的我,這才是溫柔。

智利『芭蒂』

我老公是每天中午會打電話問我〝老婆,吃飽了沒?〞我很開心也很喜歡。

四、台灣男人好控制!

日本『ASAMI』

我覺得台灣男人好控制,只要會撒嬌,就可以把男生吃得死死的。我平常都直呼我先生的名字,若有事要他做,就叫〝老公~〞,他就去做了。

英國『SANDRA』

我認為這世上的男人有個共通的問題,吃軟不吃硬,得要學會撒嬌才行。可是,我是在英國長大的,若是到了晚上11點老公還沒回家,英國女生一定是打一通電話,〝11點了,你還沒給我回來,去死!〞然後掛斷電話,英國男生不想回家吵架,就會趕緊回家。同樣的話若放在台灣男生,他就真的不回家了,台灣男生真的愛面子。

我以前都用英國的方式對待我老公,死得很難看,後來,我有學會溫柔一下下。比如我們全家要出去吃飯,老公說想去吃雞腿飯,我就會說〝你要吃雞腿飯,好啊,我配合你們,我一直想吃義大利麵,我已經想了好幾天了,可是,沒關係,我可以忍耐...〞他就會看著我說〝好啦,我們都配合你可不可以?我們去吃義大利麵。〞但是,以前我會說〝雞腿飯!又來吃這個噁心的東西,我已經受不了一直吃雞腿飯,又油又膩的,煩死了,為什麼每個禮拜都要吃雞腿飯?〞結果就是家裡整個氣氛都糟到不行。

精神科醫生~楊聰財

現在的家庭真的要用「酒店式管理」,很多人結婚之後,同處一個屋簷下,就會認為很多事情都是理所當然,其實,男人只要五句話就搞定了,〝你好棒!〞〝你好MAN!〞〝你好幽默!〞〝你好體貼!〞〝你好厲害哦!〞這是有科學根據的,只要願意講。

五、台灣男人珍惜會喝酒的女生!

美國『歐陽姍』

我先生自小都沒喝過酒,後來,他跟我去美國居住,也找到不錯的工作,當然偶爾會有應酬,他們很喜歡星期五,所以,是我教會他喝酒的,他真的屬於不會喝酒的台灣男人,只要一杯紅酒就滿臉通紅了。

因為美國人喜歡把相片貼在冰箱上,我們就把他喝酒臉紅的相片也貼在冰箱上,之後,我公婆來看我們,結果,我公公看到冰箱上他兒子的相片生氣了,當然,他不會來罵我,而是用台語斥責我老公,但我多多少少從關鍵字中可以知道他很生氣,所以,我過了兩天就把那張相片拿下來了。

精神科醫生~楊聰財

酒本身是一種叫「乙醇」的東西,西方人把乙醇喝下去後,「乙醛」及「乙酸」就排出去,但東方人,由乙醇變乙醛沒事,乙醛變乙酸時,代謝會比較慢,分解酶不夠,乙醛就堆在身體裡面,所以,有人就會臉紅、心跳加速,但也可以把它說成是保護色,〝你看,我臉紅了,我不能再喝了。〞相對來講,酒鬼,西方比東方多,因為他們會不知不覺的喝下去。

韓國『美英』

我老公不喜歡我喝酒,覺得我喝太多了,我現在懷孕了,有時候喝一口啤酒,我覺得沒有關係,他就一直跟婆婆及親朋好友講〝我老婆懷孕了還喝酒ㄟ。〞說得我好像是個酒鬼一樣,真的只有一口好不好。

在懷孕之前,我還常幫我先生擋酒。

精神科醫生~楊聰財

會喝酒跟愛喝酒差別很大,若是會喝酒,還能在眾多社交場合幫先生擋酒,那就是1+1>2,那簡直就是神助,有時候,女生喝一杯,男生不能認輸,就喝了兩杯。

另外,在醫學上的觀點,只有一種情況是接受的,就是睡覺前喝300CC以下的紅酒,其他都不好。還有,以精神醫學來講,如果一個女人愛喝酒,80%有情緒障礙,所以,我們不鼓勵人家愛喝酒。中外皆同,我們的環境就是比較接受男人喝酒,若情緒不好,女人會去找朋友聊天,男人則愛喝悶酒,要不然就是飆車,反倒危險。

為什麼想嫁來台灣?

巴西『OLIVANIA』

以前還沒結婚時,我每天去學校,我老公陪我去,我下課,他在那邊等我,不管我要去哪裡,他都會陪我去,我真的很感動,跟巴西男人不同。巴西女人很恐怖,比如她看到一對夫妻,她只要向那個老公用眼神挑逗一下,然後再走向廁所,那個男人就會過來說〝我先帶老婆回去,妳等我。〞

馬來西亞『FISH』

我剛來台灣不久就遇見我老公,然後,我出了很嚴重的車禍,雙手都骨折,在打石膏那三個月,都是他照顧我,他要餵我吃飯,幫我洗澡,連我自己都無法接受的是,我大便他還要幫我擦,我生理期他要幫我換,我覺得,當我最醜的時候,他都沒有跑掉,我就把這個男人定下來了。

柬埔寨『林志玲』

當我跟老公吃飯,他幫我拉椅子,我就決定嫁給他了。柬埔寨沒有這麼紳士的男人,要坐哪裡就自己坐,要吃什麼自己決定,也不會問妳,不懂得呵護女生。

精神科醫生~楊聰財

對女人來講,只要對方可以傾聽、陪伴,給予清楚的承諾,不管哪一國,道理都一樣。

韓國『美英』

我們在交往時,我們兩個和我弟弟去滑雪,我先生是第一次滑雪,我弟弟教他,從初級到中級,他學得很快,就想挑戰高級,我想說,身為韓國人不能輸給台灣人,我們就決定一起去,到達最頂端的時候,我的雙腳就開始發抖了,從下往上看,跟從上往下看,感覺完全不一樣,但我還是想要裝一下,我弟弟跟我先生就先滑下去了,我滑的時候,就一直跌倒,我只好坐在雪上,慢慢滑下去,突然間,眼淚就一直流出來,很恐怖,我先生滑到一半,看到我沒有跟上,他就把所有裝備脫掉,從下往上跑,我真的嚇到,那個坡很陡,很危險,他上來時的眼神很緊張,拚了命來救我,他就陪我到旁邊,扶著我慢慢下去,那個表情我真的忘不了,真的是命中註定。

智利『芭蒂』

在智利時,我們認識還沒多久,我們跟一些同事到海邊去玩,智利女生都是前凸後翹,每個人都去換了泳衣,但我就覺得不好意思,就坐在沙灘上,我老公就跑來叫我去換衣服,我跟他說〝不要,我有一點冷。〞其他同事就說〝妳哪會冷?妳只是不好意思換衣服,怕丟臉。〞等到他們離開,我老公就坐我旁邊,〝我跟妳講,她們對我來說都是恐龍妹,妳身材最好,妳若去台灣會很搶手。〞我一聽〝我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