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是天堂?!還是地獄?!全球罪惡城市大公開!

130101 

主持人--謝哲青

有個法國國王,他是一個天主教徒,他一生省吃儉用,每天早晚都會祁禱,還會布施做好事,直到他去到一個城市,人生就此改變,每天花天酒地,他覺得〝原來我之前的人生都錯了,我應該要好好享受才對。〞這個影響他的城市就是「威尼斯」。

所以,威尼斯是以前的罪惡之都,所有想像得到的,那裡都有,比如毒品、性愛派對,若要有高級的享受,還有歌劇院、音樂會、畫廊。

泰國~芭達雅

泰國--小惠

其實講到泰國,大家都認為是佛教國家,可是,是忌賭不忌色,對色很開放,芭達雅有兩條很大的道路,裡面還有好幾十條街,都是紅燈區,在那邊會看到兩種動物,雞和鴨。我之前去玩時,還有觀光客來拉我,直接問我〝多少錢?〞,還問我500還是300?那邊的價錢真的很低,只要300到500就行了。

不過,芭達雅的女生長得很...抱歉,不過,她們所帶的男生,每個都是歐美的老外,每個都長得很帥,也有很多年輕人。

主持人--謝哲青

在芭達雅可以買到一種衣服,上面寫著〝GOOD GUYS GO TO HEAVEN. BAD GUYS GO TO PATTAYA.〞(好男人上天堂,壞男人去芭達雅)

泰國--小惠

芭達雅以前真的沒有什麼觀光客,就只是一個漁村。

主持人--謝哲青

芭達雅附近有個機場叫「烏打拋」,它原來是美軍的軍機場,在越戰時,就在泰國租借一個軍方基地,地點就在那裡,美國大兵放假能幹嘛?就全部往芭達雅去,就慢慢的發展,在30年之
間,就從漁村變成罪惡之都了。

韓國--安安

我朋友從泰國回來後跟我講了很精彩的故事,他是參加旅行團,導遊說〝今天晚上我們去看人妖秀。〞他就好期待,去看的時候,就覺得怎麼舞台那麼小,裡面很暗,在表演的根本不是人妖,全都是女孩子,而且,沒有穿衣服,她們都用〝那裡〞抽菸、打鼓,還會切魷魚。

主持人--謝哲青

其實,那個表演最恐怖的地方是後來還拉刀出來,台灣以前叫〝十八招〞,在現在的觀光行程上還是有,改叫〝人體氣功表演〞,開啤酒、開罐子都是小意思,她們還會從〝那裡〞拿出小文鳥,文鳥還會在現場飛。

美國~拉斯維加斯

美國--歐陽姍

今天很有罪惡感,怎麼會美國去污染泰國?在美國,我們如果說〝SIN CITY〞(罪惡城市),大家都想到拉斯維加斯,在那裡一定要玩的是賭、酒、色,在很多地方也都有兔女郎,常常都會露兩點,光走在路上,就有人發一種類似撲克牌的名片,上面會有女孩子的照片,讓你選擇找個女孩子陪伴,或者做別的,為了讓大家沒有罪惡感,有句話就很流行,〝WHAT HAPPENS IN VEGAS STAYS IN VEGAS.〞(在賭城發生的事就讓它留在賭城吧。)所以,沒關係,你在那裡做什麼都不會有人知道。

日本--ASAMI

我第一次去拉斯維加斯剛好是我的生日,好不容易等到21歲可以賭博了,所以,我老公(當時的男朋友)就帶我去,他說會買戒指送我,我想還是買一對好了,但因為他後來輸很多,所以,只買了一個送我。

美國--歐陽姍

我有去過拉斯維加斯,不過,當時還未滿18歲,所以,也不能玩什麼。我姐姐有個朋友也是去賭博、喝酒,最後一天晚上,他覺得沒有碰到性這一塊,很可惜,當晚,他在飯店的大廳玩拉霸機,就看到一個女孩子,他就過去跟她聊天,然後一起去喝酒,最後,兩人就一起回到他的房間度過浪漫的一晚,他覺得遇到真愛了,而那個女孩子也說〝對,這也是我最後一個晚上了。〞在分開時,女孩子說〝我不方便給你我的電話,你給我你的號碼,我會跟你聯絡。〞

第二天,他到機場要搭機回紐約,他就看到那個女孩子,他就走過去,看到她旁邊還有個男人,牽著一個小孩,那個女孩子就向他比出噤口的手勢。

主持人--謝哲青

在拉斯維加斯看過最多的動作,就是很多人會把他們的婚戒拿下來。

荷蘭~阿姆斯特丹

德國--可樂

我去了荷蘭好幾次。在15歲時,我跟朋友很勇敢去了阿姆斯特丹,因為我們聽說那是歐洲最自由的城市,有著名的紅燈區,雖然有牌子寫著〝未滿18歲不得進入〞,可是,沒有人介意,我們鼓起勇氣走進去,因為我們想聽到女生跟我們說〝帥哥!進來喔!〞不過,因為錢不夠,只能在那逛一逛。那邊有好多皮條客,他們很壯、留著長髮以及山羊鬍,看起來很可怕,他們就發現我們只是為了逛街,他們就取笑我們,還拿著蝴蝶刀跟著我們〝你們來這裡幹什麼?〞我一個朋友差點就哭出來了,所以,就15歲去過一次紅燈區,後來就再也沒去過了。

波蘭--EWA

我有去過紅燈區,我13歲時跟家人第一次去阿姆斯特丹,我爸媽把我跟弟弟放在飯店,他們就出去了,玩得很HIGH,而在17歲時,第二次去,就去了紅燈區,如「可樂」所說,雖然有牌子寫著禁止未滿18歲的人進入,但沒有人會看,沒有人會管。另外,那裡有很多〝咖啡廳〞,我也進去點了〝餐〞,後來,還去了〝性愛博物館〞,在角落常有〝那些〞,後來我覺得累了就先離開,其他人就繼續在那邊玩,玩一玩,我朋友就...懷孕了。

主持人--謝哲青

台灣人若去荷蘭要嘗試大麻一定要注意,不要覺得在荷蘭是合法所以沒關係,但回到台灣,還是要接受篩檢,做尿液的檢測,若檢測結果是有吸大麻,不管是在哪裡吸都一樣,都算犯罪。

介紹一本書叫「慾望荷蘭」,裡面也有介紹到〝性愛博物館〞,前面談到去紅燈區的規矩,怎麼玩,怎麼付錢,後面則談到藝術。我之前跟同學去〝咖啡廳〞,它除了大麻,還有另外一種就是魔術香菇泡茶喝,那效果跟大麻很像,我當時是帶著畫冊進去,喝完後,覺得畫裡面的人都在跟我們聊天。

英國~GATECRASHER

主持人--謝哲青

這間夜店在「伯明翰」及「諾丁漢」都有,於2001年及2004年,警方有去查緝,整間店都是搖頭丸,屬於英國最大的夜店。

印度~果阿邦

印度--妮蘭

印度人幾乎結婚時都會去那裡度蜜月,我是沒有去過,但我姐姐的兒子去過,他去度蜜月時,因為那邊賣了很多印度其他地方買不到的東西,她太太要進去看,我姐姐的兒子就開始拉著她跑,就是不讓她看,因為才一個禮拜,他太太就刷卡花掉20萬。

主持人--謝哲青

果阿以前是很多嬉皮全球旅遊的最後一站,很多人在那邊就再也不離開了,若去那邊,會碰到很多老嬉皮。

印度--妮蘭

那裡當然也有很多喝酒的地方,但我們印度人不愛喝酒,所以,都是外國人居多。

澳大利亞~黃金海岸

主持人--謝哲青

那裡會提供遊客第一流的情色洗車服務,一次只要13塊美金。

英國--宜玲

你覺得13塊可能嗎?光上空就要55塊澳幣(1600塊台幣),若是全裸再加上什麼秀,就是100塊澳幣(3000塊台幣)。我以前住在隔壁,所以,常去。我高中時有考慮過要去做〝比基尼〞洗車服務。

澳洲有種團體旅遊,去報名後,就會帶你到大概六間夜店,每間都可以免費喝一杯酒,還可以吃PIZZA,玩很多比賽,每個人都要貼上〝紅綠燈〞,紅色代表已經有對象了,黃色是騎驢找馬,綠色則是單身,我以前常跟男朋友一起去玩。

那邊的男生都會亂吼,但不是說〝妳好正啊。〞而是〝過來啊,給我看一下啊。〞有次,我就感覺後面有人在輕輕撩起我的裙子,我就轉過去伸出拳頭威赫,那個男生才一直說不好意思,我大聲斥責〝不好意思?你再亂來,我就打你,打到讓別人都認不出你來。〞

希臘~依奧斯

主持人--謝哲青

希臘就是陽光、沙灘、性(SUN、SAND、SEX),就像美國的「漢普頓」一樣,屬於比較高級的地方。

摩納哥

波蘭--EWA

對歐洲人來說,摩納哥是歐洲的拉斯維加斯,去到那邊,大部份都是賽車,還有賭場,最著名的地方還得晚上穿著禮服進去。我是大學的時候去的,但若要玩最有名的得滿21歲,我那時才20歲,所以,晚上的不能去,我們去的是下午,本來只打算玩15分鐘,結果玩了五個小時,一開始只玩台幣100塊、200塊,但看到旁邊都是1千塊在下注,想說,不要輸人,結果花掉一萬多塊台幣,我們本來還打算去法國南部,沒有辦法,因為錢花光了。

主持人--謝哲青

摩納哥最著名賭場的設計人,他是先在摩納哥設計賭場,還有「巴黎人」飯店,後來才去巴黎市中心設計歌劇院,那歌劇院就是「歌劇魅影」故事發生的所在地。所以,有時候去到賭場沒有賭錢,但還是要付門票去看賭場。

泰國~帕庫島「滿月聚會」

泰國--小惠

早期是一個月(月圓時)辦一次,現在為了吸引觀光客,在月半時也會舉辦,連沒有月亮的時候也舉辦,等於一個月就辦三次。若要去滿月聚會一定要提早訂飯店,參加的人真的很多,那邊的商店會賣一種東西,就是小水桶,裡面放著威士忌、可樂或蘇打水,整套150塊,等到狂歡時,就把威士忌及可樂都倒進去小水桶,抱著喝。

每次聚會過後,就好像打完仗的現場,很多人都躺在那裡,還有很多垃圾,等到醒來,會發現你旁邊是你不認識的人。

主持人--謝哲青

早上很多人在沙灘上醒來,都直接去海裡洗澡,因為,身上及臉上都有很多很奇怪的東西。這個真的很誇張,我第一次去參加時,就看到有人直接在街上〝做〞了,然後,可以看到飯店的陽台很多人趴著,好像雞籠一樣。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