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台灣美德!原來寶島是這樣?!

121124   

真是糟糕,可能是藥效發作,此集CAROL只在昏昏沉沉中錄了半小時,等到醒來時,不會吧,快一點了,所以,到底在談什麼?有漏掉多少內容?完全不知啊!算了,反正,很多內容都是大同小異的,只是,「維心診所」開的藥怎麼那麼厲害啊?


《外國人眼中的台灣真的是這樣嗎?》

印度人看台灣:只要會說英文,就可釣上標緻妞兒的好地方。
泰國人看台灣:男人天天要馬殺雞,摩托車與我們一樣多的地方。
日本人看台灣:髒、亂、臭,但是良善,是生產奴才條件的好地方。
英國人看台灣:除了抽水馬桶與蘇格蘭威士忌之外,一切社會文明還活在義和團的世界。
義大利人看台灣:最高級的名牌服飾、皮製品,創最高銷路紀錄的奇怪地方。
紐澳人看台灣:是最溫和的華人,有錢就好,其他不打緊。
菲律賓人看台灣:英文比我們差的雇主。
美國人看台灣:我們的儲藏室,我們的軍備回收處理場,我們的棋子。
韓國人看台灣:稍微大聲吼他們,他們就怕死了。
法國人看台灣:最高級的酒,在這裡20分鐘內就解決了。
德國人看台灣:渾身銅臭、名牌、毫無邏輯、藝術、哲學水準的地方。
非洲人看台灣:農耕業第一流的,一顆米可以重一公斤,電腦一級棒。
加拿大人看台灣:進不去美國的,才往我們家跑。
中南美洲人看台灣:充滿凱子的國家。
中國人看台灣:到處是錢,可以搶,可以騙,沒事!可以打壓,不用講理的祖國聖地。

烏拉圭『香妮』

大概二十多年前,台灣人到我們那邊教我們種米、種菜、跑船,看他們在路上,每個人都是大包小包,每天都買很多東西,就會覺得他們都是有錢人,我就覺得奇怪,這些人走路怎麼都不會跌倒?因為他們眼睛都很小。

英國『宜玲』

澳洲那邊有很多華人,澳洲對環保很注重,但華人會在公園的河邊捉烏龜來吃,若跟他說不可以這樣做,他就會一副聽不懂你在說什麼的樣子,還會用中文回答。澳洲人就很生氣,把烏龜放回去,那華人就會突然開始講英文反駁。

我在澳洲的台灣同學,是爸媽住在台灣,然後在澳洲買了一棟房子給他住,他還有自己的車。

我覺得台灣人很熱情,但很多在台灣的外國男生真的是亂來,會講很多粗魯的話,但他們的太太卻認為那就是他的文化。

日本『ASAMI』

我從來沒有在哪個國家看到那麼多蟑螂,家裡的小孩子若吃東西掉屑屑,螞蟻馬上就過來了,速度非常之快。若帶小孩子去公園玩,也會有很多蒼蠅,水溝也很臭,我沒有辦法接受。但是,人是很好啦。不過,比較起來,台灣人比較馬虎,前幾天我帶朋友去腳底按摩,我帶了十個人,每個人還都帶了小孩,大人在按摩時,老闆娘在旁邊顧小孩,若在我們國家是不行的,台灣人會說沒關係,不只跟他們玩,還給他們糖果吃。

所以,很多人跟我反應要去腳底按摩可以帶小孩去嗎?我是覺得沒關係啦。

印度『妮蘭』

我有很多印度朋友都是娶台灣太太,我問他們家人怎麼會同意?他們說〝台灣女生並不笨,不是我們講英文就會嫁給我們。〞就算跟她們說我們家很有錢,她們也不一定會相信,而是要實地到印度去見證,確認是否真的有錢才會答應結婚。

我若去印度教會,有很多外國的朋友,他們都說台灣女生去夜店時,第一天就會交換電話,若是遇到欣賞的男生就會說〝今天可以去你家嗎?〞我那些外國朋友也會嚇到。

英國『SANDRA』

我覺得台灣的女生要求比較高,現在的年輕人會要求對方工作要好、穩定,要有房子、有錢。

緬甸『思思』

泰國有很多人在按摩,對象以台灣人最多,就算在海邊,也會找人來按摩,餐廳也可以,飯店也可以,我就想說,為什麼台灣人那麼喜歡按摩?會不會因為台灣男生晚婚,血液循環不通,若是已經有老婆了,就會有運動,好像就不需要那麼頻繁的按摩了。

在我們那裡,基本人是婆婆媽媽筋骨酸痛才需要去按摩,年輕人很少會去。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