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在微博看到的,雖然是很有道理,但自己又沒本事創業,那就只能繼續做這種缺心眼的工作了,三餐也要顧啊,不管遇到多摳門的老闆也只能認了。

--------------------

據了解,也許是林大師無心的一句話,卻讓F2以為親同王已經準備要退休了,然後,再將這個訊息告知老董,昨天,PD的主管們都被召集了,要求親同王以後正常8點上班,不能再加班,星期六不准出來加班,星期天再加班,而且,是寫明從幾點到幾點,真不知把人當什麼?

也許這件事被F1知道了,他就帶親同王去向老董〝陳情〞,親同王向老董說「董仔,你不要聽別人亂講啦,也不知是誰在背後陷害我,你對我這麼好,我怎麼可能想要退休,我會捨不得你的。」聽說,老董在聽完後,嘴都笑到歪了,而一旁的F1則露出微妙的表情,好像在說「連這種話你也說得出口?」

最後,當然是有所調整,F1可比F2了解親同王的重要性,至少現階段是如此。

我想說啊,F2,你是有多恨親同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