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36  天啊,為什麼我會累成這樣?也沒做什麼事,卻是腰痠背痛的,想多睡一會都不行,是真的人老了嗎?想說應該是「好朋友」快來了,才會如此吧?不然,到底在累什麼?

M-18  真不知在做什麼夢?平常跟PEARL也沒什麼交集,自然不會去夢到她,但是,也許是因為身體太累了,才會做一些莫名其妙的夢?畫面仍然很亂,中間還穿插了「恐怖廁所」,只要一尿急就會如此。只記得一開始她還會給我使絆子,怎麼到最後,她竟然對著我眼冒愛心,阿娘喂,我只能拔腿就跑,並且大聲叫喊〝SABRINA,救我~~~〞,結果,當我看到SABRINA時,PEARL已經〝依偎〞在她身上了,啊~~~好恐怖啊!!!

醒了,絕對被嚇醒的,嗯,去上個廁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