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45  呿,一大早就見識到了老董的摳門。不分青紅皂白就大罵,〝是誰決定送員工的中秋月餅要買那麼好的?〞奇怪了,是福委會的委員們開會決定的事,既然代表員工的委員都沒意見了,你站出來罵什麼?還說什麼〝送客戶都沒那麼好,幹嘛送員工那麼好?〞啊,是怎樣,員工就不是人啊?是花福委會的錢,又不是花你的錢,還真把福利金就當成自己的。要是有哪個員工受不了去勞工局提告,說出公司的尾牙都是從福利金支出,老董就等著被約去喝茶吧。

O-04  唉,真怕「ZC」有一天會被「VZCT」拖垮啊,人家討債都討到公司來了,上層再不想辦法解決,「ZC」的前途真令人擔憂啊,現在得要好好考慮未來了,能不能待到退休都是未知數,不過,還好之前選擇新式退休金,不然,真的有可能到時候一毛也領不到啊。

A-02  哈...,親同王的「HONEY」(噁~)辭職了。其實,CAROL有點良心不安,不過,那也是她自作自受的,聽她跟親同王說,她又沒做錯事,為何不讓她繼續來「ZC」,還說,「阿蕊小姐」其實是要他到別家公司去服務,但她不願意,就自動離職了。我說啊,若是真需要工作,還會挑公司的嗎?反正,工作內容都一樣啊。我就在猜了,會不會是因為親同王的關係,連她會對我那麼大聲,我都覺得是因為親同王,因為她〝愛慕〞親同王太久了,看他每天中午都和我們有說有笑的,就嫉妒了,小甜甜要去夾菜也不讓夾,說要留給別人,哪個別人啊?還非「ZC」就不做了,我都不知「ZC」這麼吸引人啊,想來想去,就只有一個原因,〝親同王啊,你還真是造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