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又想衝去日本了。

美女啊,妳朋友啥時可以熟悉環境啊。

在大陸親的BO看到的,山手線列車竟然變成勝運列車,現在不單是車廂內的廣告,連列車外面都是JIN及KAME的相,而且是和真人比例一樣,佈滿整列車,車廂內更是琳瑯滿目啊,而且此次是勝運六人一起出擊,真是可觀啊。呵...DoCoMo果真是好物啊,真敢拋下高成本,不過,我想AK也為其賺進不少錢吧,連演唱會的MC時間都會順便打廣告,真是盡責的代言人啊。

而聽說涉谷車站以及街頭巷尾都是JIN的海報,日飯可以偷撕的也都撕了,想說,若是CAROL站在舉手可觸之地,也許也會幹下此等的瘋狂事,呵...,不過啊,看另一位親談到,JIN的海報竟然在拍賣網站上飆到上萬日元,天啊,真是瘋了,這樣真的出得了手嗎?我真不敢相信啊。

一大堆的消息讓人心好癢,好想去日本啊,看來CAROL也快瘋了。

**********

2019.05.27

出道即是巔峰,我也是服了。當初,為何要踏入《極道鮮師 II》的陷阱,這一踩下去,摔得有夠慘啊,至今還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