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要死了,要死了,怎麼有這麼好看的同人文,前天才發現,又是大陸親的大作,契約,受不了,從頭凌虐到尾,明明咱小龜就受到如此非人折磨,但我怎麼還那麼愛看,情節吸引人,欲罷不能,看看,今天從回到家到現在為止這一刻都在看這一篇文章,引人入勝,卻又有著錐心之痛,還好結局是好的,不然,可能又要哭得唏哩嘩啦了。本來是只看到上半部,發了瘋似的到處找下面的內容,沒想到,好運啊,竟然在龜吧有人提起,有人發碼,所以,下載來了,興奮過頭了。總覺得有『東京天使保鏢』及『尼羅河女兒』的影子在,太對我的胃口。

呵~大家不要怪我,我哪知只求不要那麼熱,卻招來颱風了,只能延期了,都說配合你們,咱農曆七月可從不外宿的啊,不過,本來說先探娘親的口氣,現下卻被『契約』搞得沒空去詢問了,夠忙吧。再等等好了。

昨天SABRINA一句話讓我想到,我的『國小畢業紀念冊』還有我的『路中青年』啊,為何我怎麼想都想不出我到底是丟在哪裡了,恨啊。

小龜的『戀愛補給』第一集收視不佳啊,這個消息咱昨天就知道,SHIA妹妳的新聞來得太慢了,檔案我也下載好了,本來今天要看的,但因為上述一就暫時擱下,不過,昨天也看到很多親在講,全都是敗在劇情,聽說後半部還會讓人看到想睡覺,我還沒看,等看過後,還是會發心得的,不過,在一開始,就有人在擔心編劇的實力,沒想到還真猜中了,有點失望,雷聲大,雨點小,不過,好在對於KAME的表現,大家都大表贊同,這點還是得等我親自驗證過才知。

細看小電內的未處理檔案,夭壽哦,可能三十個跑不掉,我哪有時間啊,真的要好好把它們消化完才行,太可怕了,再加上每週新增的,真是忙啊。現在晚上都是娘親在準備晚餐,說實在話,一回到家,咱就除了吃晚餐時下去十分鐘之外,其餘的時間就關在房裡,但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啊,天啊。

昨天和SABRINA談到台灣的自由,我是向其反駁,有了自由卻換來犯罪,看看戒嚴時期會這麼不安心嗎?不過,我只能講各有好處,原因在於,前兩天上大陸的論壇,看到有人提到嵐要到韓國、台灣、泰國辦演唱會的事,她們不免又要抱怨,為何不要到香港,至少她們可以自由進出,然後有人提議組團去泰國,因為便宜,又好玩,然後就有人講到,TMD,與台灣只隔一片海峽,卻過不來,心想,這就是他們的不自由的痛處吧,要日本藝人到上海或北京是不可能的,因為那些愛國人士可能又會群起抗爭,但這在台灣不會發生,只會發生飛車追逐事件而已啦,所以,怎麼講呢,有時覺得她們挺可憐的,至少我們可以辦台胞證就飛過去,但她們要過來就困難重重,這點倒是讓我覺得台灣的自由真好啊。

前天買了本雜誌,才發現原來明道同小烏龜一樣都是雙魚座,兩人的生日還差沒兩天,哦,耶。不過,這點又讓我吶悶了,為何咱喜歡的人都是雙魚座,偏偏,有個雙魚座的人卻又極度的顧人怨,唉,好悶啊。好像不應該亂牽扯哦。

覺得最近忙到連網誌連無暇更新,看,今天就少去了好多地方,咱是真的忙,那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