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128275432397  
 
第一集 15秒,戀愛的瞬間
 
嗯,終於看完了,竟寫不出感想,就如同大家所看到的一樣,說實在話,若不是KAME出演,絕對吸引不了我去看第二集。
 
不是很悶,而是,很奇怪,總覺得從頭到尾的章節舖陳都很奇怪,好像前後不連貫,又好像是跳著演出,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到底是編劇的問題,還是剪接的問題,搞不懂。
 
石田勇也(龜梨和也 飾),一個打工少年,到這間CREATE AGENCY廣告公司應徵,而這已是他第14個打工工作,一到公司,就被忙碌的氣氛拖著走,我想他多少也被感染,而想在這間公司好好實習,因此,去看了廣告的相關書籍,試著做出廣告的創意,但是,荻原(瑛太飾)的表面稱讚、背後貶損,卻讓他放棄了,顯得有點自暴自棄,而又翹班去衝浪了。
 
藤井南(伊東 飾),一個只執著於工作的熟女,對著電話那頭的勇也說著,人生前20年是要受教育、學習,接著40年則要努力工作,而後的20年才是享受年輕時所奮鬥得來的果實,因此,對其來講,現階段把工作做好就是最重要的事。
 
真的很怪,但又不知從何說起,我只能講KAME的演技真是深得我心,那了然於心的各種表情真是豐富,衝浪時的英姿大家都知道,就不再細述了,光看到那比基尼的白熊裝,讓人不由得會心一笑,跳起舞也是超卡哇伊的,只是,從劇情安排來看,不會吧,真的是一見鍾情嗎?天啊,怎麼可能,太浮濫了,而又前後銜接不上,光看伊東和KAME的外型,這場姐弟戀到底要如何談下去,實在無法相像啊。
 
伊東的角色,嗯,雖是把戀愛當補給品,把工作當生命,但是,總覺得她的表現沒有電車男裡面的愛瑪仕來得搶眼,實在可惜,我知道有人會把這齣拿來跟ANEGO相比,說實在話,就第一集而言,比不上,ANEGO的一開始即道出題旨,但SAPURI,我真的有看沒有懂,真希望第二集可以好一點,不然,若觀眾群流失,我想KAME心裡也不好受啊,更可怕的是,將會有另一群在背後竊笑的人,這最讓人討厭了,所以,只能期待第二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