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又換版頭了,把各位搬上來,看能不能求個好天氣,怎樣,我還算不錯吧,不要說我把颱風叫來了,我也不想啊,但是,也要看各位的念力夠不夠啦,不過為了不要太嚇人,等我把KAT-TUN的弄好,再換過來,若覺得不好看的,就請包涵一下吧,尺寸不同,構圖不同,要裁剪出差不多的很難啊,我會繼續努力的。

SHIA妹,咱的大頭貼又換了,這次更少女了,有沒有覺得快受不了了,我就愛啊,怎樣,多少人捧在手心裡疼著、愛著,我,只是小角色而已。

對於某些特殊的帖子,我想說來設密碼好了,不然,你們又不搬過來,開放站內好友同樣看不到,但是,要用什麼密碼呢,這就傷腦筋了,得好好想想才行啊。

這幾天百度貼吧開戰了,仁飯及龜飯大吵了好幾天,天啊,我要怎麼辦,我是王道飯,兩人我都愛啊,都怪事務所,沒事讓龜工作一件接著一件,仁卻閒著沒事幹,難怪唯飯會開罵,不過,這關龜什麼事呢,煩死了,補充說明,開戰的是內地,台灣,沒感覺。

KAT-TUN的新單曲,總覺得我好像沒希望拿到了,怎麼會這樣呢?這次真的很怪,台灣竟然沒有代理進口,不是有錢搶著賺嗎?為何呢?搞不清楚。

CAROL真的不適合做壞事,總覺得每個從身邊走過的人都在監視我,要到哪天我才能坦然以對呢?真的不喜歡。

颱風要來了,請做好防颱準備。希望不要讓娘親料中了,不然,我想玩家之旅可能要拖到明年了,這個期間好像真的不適合安排出遊,變數太多了。

晚上看新聞,說有人在老濃溪泛舟,結果上天堂了,怎麼會啊,不是都會有救生員及教練隨行,怎麼還會發生這種事呢,人家本來興趣很濃的說,現在,害怕啊。

CAROL十二月想去北海道,有沒有人有興趣的,人家這輩子還沒看過雪長什麼樣子,想去體會一下,但又怕冷,真是兩難啊。

CAROL目前迷上同人文,所以,比較沒時間看電視,若有什麼精彩的,就請告知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