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晨有清逸,暮有閑悠,我只是想不單單讓我的愛人只和我一起看了雪而已,我只是想陪我的愛人度過一個完整的四季。(節錄自同人文--毒舌月『日出處天子』,前幾天在看這篇文,看到這段文字,真是感動啊,美的很吶。)

我發現大家都很白目,在之前就千交代萬交代,千萬不要在此時節講那些讓人發毛的話,為何,變本加厲,不只講,還每天都有,奇怪了,就一定要此類符合時節的話嗎?實在是...令人生氣,不管大家愛怎麼講,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要聽。

要命,小電裡的檔案越積越多,今天都星期五了,我那兩部新片還未看,根本沒時間啊,為何時間這麼不夠用呢,長這麼大,這陣子才有這種感觸,連自己的家也兩天沒來看看了,實在失職啊。

若我記得,下禮拜一會帶土得要命的相片去分享,但原則是,若我記得。因為家裡太多事要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