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內容節錄自改編的同人文--絕世好爹,這是篇很幽默的同人文,讓人會心一笑的文字,個性鮮明的人物設定,雖是改編文,但絕對是好文,尤其是太爺及三爺這對父子,常常出現的無厘頭對話,簡直在虐文充斥的同人文世界散發一股清流,總之,我真的很喜歡哦。

人物→

三爺(小內):內博貴

太爺(爹):龜梨和也

----------------------------------------------

〝三爺……諸葛亮的《出師表》背好了嗎?〞 
〝背……背……背好了……〞 
〝背來聽聽。〞 
〝嗯……先帝…先帝創業未半而中道崩殂……,爹,崩殂是什麼意思?〞 
〝就是死了。〞 
〝先帝創業未半而中道死了,而今天下…三…三分,益州疲弊,爹,疲弊是什麼意思?〞 
〝就是累了。〞 
〝先帝死了,益州累了,真可憐。爹,益州是誰啊?〞 
〝益州是個地方,在西南邊。〞 
〝地方?地方為什麼會累?〞 
〝是說那個地方的百姓都累了。〞 
〝喔。……此……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這句我懂,就是說那年秋天是最危急的時候,對吧?〞 
〝-_-……,小內,你還是別念了……〞 
〝爹,我覺得這篇文章就只有一句話說的最對了!〞 
〝哪句?〞 
〝喏,就是這最後一句,‵臨表涕零,不知所云′,我一直奇怪自己為什麼一整篇讀完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原來諸葛亮他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在說什麼,我當然更不懂了!〞
---------------------------------------------------
我想諸葛孔明若還在世,看到這種解法,可能會當場再度暈死過去吧。
---------------------------------------------------
內博貴,傑尼斯旗下NEWS及關8的團員之一。去年年中因為未成年喝酒事件而遭事務所冰封,到現在仍未解凍,但有傳聞說快了,希望真的啦。

對於這個人,從我認識他後,他就不在檯面上,都是經由舊視頻及同人文中
才了解到,很不錯的一個人啊。在同人文中也是小受一枚,飯們稱其為『內公主』,會注意他,主要也是因為看了J-SPORTS,連續好幾年,他都帶領關西棒球隊與關東棒球隊展開激烈的攻防戰,他是關西的隊長,關東呢,當然是咱們小烏龜了,小烏龜在未入傑尼斯之前可是打過世界比賽的,是個棒球少年呢,所以,我一直覺得KAME CHAN有此一個好對手真是人生之幸啊,也相對對於小內有著滿不錯的觀感,希望他可以趕快回歸,可以再展開一場精彩的東西棒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