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INA發飆了,其實有點嚇到說,因為她一向最會講理的,之前,看到CAROL對待主管的態度,還大聲疾呼,那是不對的作法。怎麼輪到自己的身上,就完全變樣了。CAROL自認為月亮在雙子座,所以,有點雙重性格,常常會像小丸子一樣,天使與惡魔同時出現在頭上,在拉踞戰呢,呵...不過,同小丸子一樣,好像通常都是惡魔贏了。怎麼覺得SABRINA也有這種傾向呢?

我對小胖主管的不滿是從他進公司就開始的,不過,好像是我故意找人家碴,不夠厚道所致。但CAROL就是如此,對於不喜歡的人實在無法表現出多麼熱絡,之前也和SABRINA談過,只要保持不討厭他,可以平淡度過每一天,那就好了。雖然,在工作上還是時常有看不過去的地方啦,但主管畢竟是主管,還是得要給人家尊重一下吧,所以,我會努力的,雖然很難。

對於SABRINA所感,我也不是不知道,只是不知她竟然會有這麼大的反應,不是一向和他很好的嗎?啊?今天那什麼態度,切~,完全不理睬人家,突然覺得他好可憐哦,因為之前還有SABRINA會與之閒聊,今天怎麼那樣子啊,口氣有點衝,表情有點僵。OH,MY GOD!

說到部門聚餐,CAROL本就覺得這種應酬式的餐會實在沒興趣參與,不是多麼不搭,而是覺得會有讓人不自在的人出現,根本無法盡興嘛。所以,才向SABRINA建議個CAROL無法參與的日子,心想,理由充足,主管應該不會講什麼話吧,(或許她們根本也不在乎吧)沒想到,美女竟代簽了,這,很煩吶。又聽到牛奶及吳老師不參與,讓人更不想去啊,畢竟,在CAROL心裡面,我們就是屬於平民階級的,與那些皇親國戚或者高官將相們實在不契合啊,所以,才會很掙扎的啊。

少女阿嬤的乾兒子,唉,今天又聽到那檔事,實在是...為何他變得這麼多,以前只是覺得他人老實點,所以,不善表達自己。現在則是覺得他不只怪,而是怪到極點,不管是私事還是公事,硬要做一些討人厭的事,而且還講不聽,這點,SABRINA深受其害,應該請她發表一下才對啊。沒想到,連公事上也是完全不照著程序走,什麼時候他也變成這般迂腐了,好的不學,儘學壞的。換了職位,腦袋卻沒換,有點可惜啊,想叫少女阿嬤去勸說,但是,她都自顧不暇了,看來,想幫也幫不了啊。

看到辣妹主管桌上的電腦了嗎?其實我不是不讚同,畢竟事發當日,夫人就說了,為了回去拿個筆電,卻搞得受這麼重的傷,實在要給她組台電腦,這點我認同。而且,這樣主管也不會來跟我們搶,怎會不認同呢。會提出來是因為,怎會差這麼多,這若問陳主任,感觸最深吧,同樣是人卻有差別待遇啊,我只是想提這個觀點而已啊。

寫得有點亂吧,沒辦法,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已無法去注意語氣及章法了,將究點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