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慘了,我不是理智的人嗎?明明告訴自己,官方消息未出,千萬不要被嚇到了,所以,雖然網路一片哭聲,我仍然在等待,等待JIN親口證實,那好吧,不要去看那些留言了,以免被氣氛所渲染,小電裡還有很多檔案未整理,就去看看那些影片吧。

這下死了,原本傷感的心,看到六人一起表演的影片,眼淚一下子蜂湧而出,止不住了。

看到03年底少俱中,六個人的SIX GROOVE,團員介紹,以RAP的方式,龜梨介紹赤西,赤西介紹田口,田口介紹田中,田中介紹上田,上田介紹中丸,中丸介紹龜梨,以前在看時都覺得好棒,這就是六人的KAT-TUN,今天再看,竟然止不住淚,本想遠離這個混亂的時刻,沒想到卻引觸傷心之處。

果然,我還是喜歡六個人在一起的KAT-TUN,就算演唱會MC時間,淳及龍也幾乎都是不講話,只是站在一邊,也是讓人覺得不可缺。

雖然新聞報導說JIN要休息三個月,會回歸,但誰知道,只能聽他親自證實了,我無法想像KAT-TUN的曲子若無JIN的聲音會是什麼樣子,無法接受,真的無法接受。

CAROL應是很現實的人,怎麼常常會被情緒而牽動,奇怪,太奇怪了。

              就喜歡六個人的KAT-TUN

********

2015.09.25

看看這篇文章,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KAT-TUN」真的經不起考驗,也可以說,團員們心都太大了,一個接著一個搞出夭娥子。目前成員只剩四人,表面看起來很平靜,但是,中丸在搞什麼東西啊?幹嘛要對政治發表意見?之前就被批他有右翼的思想,竟然把一級戰犯當作偶像!前幾天,又亂發言了,說他支持安倍內閣的「安保法」,奇怪呢,就這麼愛戰爭嗎?有和平的日子不想過嗎?真不知在想什麼?反正,不管他要發表什麼右翼的言論,只要不要影響到「KAT-TUN」就好,不然,我看,這個團早晚完蛋!

2016.09.17

現在,再回來看這篇格文,真是覺得好像吞下一隻蒼蠅一樣,令人作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