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昨晚的記者會我看過了,結論如網友所講,太官方了,而且,有語病,以JIN那種天然的個性,絕對不是自己的意思,更加重了陰謀的氣息。

但他都出面這樣講了,我也只能選擇相信他,半年,就看看是否半年後會回歸,擔心他是否真的身體不適,或者因為某些不能對外界言的苦衷,總之,就是等待了,若真是他的希望,也祝福他能學成後歸隊,元氣滿滿的重現螢光幕前。

這兩天的事,大家都瘋了似的,哭天搶地的,這下又有人把茅頭指向KAME,我實在受不了了,出了這種事,我敢說最難過的當是KAME與T-TUN,但那些死AO,怎麼那麼看KAME不順眼呢,連這樣也可以扯到他身上,KAME CHAN已經壓力那麼大了,怎麼還能承受得了這些呢?

不知怎麼講,現在的局勢,不捨JIN,心疼KAME,擔憂KAT-TUN的未來,只能期待了,我想再羅生門的事件也總有柳暗花明的一天。

期待再見JIN的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