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寫,但話都說出口了,要履行諾言才行啊。眾所周知,CAROL從未曾感受過無夢的睡眠是怎樣的境界,所以,會腦神經衰弱也是有道理,若要談夢,談都談不完,但大都是"亂夢",而且一醒來就忘了,會記得的少啊,但還是有吶。

其一:

場景花蓮海洋公園,台上像黃子佼那位主持人又在口若懸河,咦,怎麼美女也上台了,唱了什麼歌啊,不記得了。之後,主持人要求SABRINA配合演出,但這女人死活不肯,但,才一轉眼,咦,怎麼演出服換好了,表演的內容,不知,因為CAROL頭一向後轉,看到一位"女"攝影師為了取景,竟然在樹上跳過來、跳過去,等到回頭,台上一片嘩然,SABRINA不見了。主持人故作鎮靜外加神秘感十足,接著介紹了鯊魚先生(?)出場,然後畫面再閃了幾下,由鯊魚先生的嘴裡出來兩隻海豚、一個老人,以及,SABRINA,OH MY GOD。接著,再一閃,不知又到哪個時空去了。哈~~~

這就是那個場景,雖然跟夢境有點不同。

其二:

這個不好笑,有點可怕,我竟然夢見雪糕的邪惡面,實際狀況忘得差不多了,總之,後面是雪糕坦誠說出,她的好其實都是偽裝,只是為取得主管的信任,但沒想到她的苦心經營,卻還是比不了我們(?),所以,她很生氣,只好不再偽裝。這像不像在演連戲劇,可是,我已經好久沒看電視啦。

其三:

昨晚的夢,在好幾個時空跳躍之後,我竟夢見國小的好朋友,我問她怎麼會在此地(她娘家),她回答我,她離婚了,所以,帶了兩個子女回娘家居住,這~,不知怎麼講,但我怎麼會做這種夢呢,我想她應該還是很幸福的生活著,雖然我已經十多年沒看到她了。

一是名符其實的"亂夢",二、三我相信是與現實相反的夢境,雪糕仍是個好女孩,我朋友仍是婚姻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