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搞的,CAROL在工作上頻頻出錯,雖不是什麼大問題,但造成重工卻是令人氣憤,浪費紙張,浪費時間,更搞得頭暈眼花,是怎麼了,是因為我每天都掛念著KAT-TUN的事嗎?不知吶,但說真的,若看我在發呆時,絕大部份與KAT-TUN脫離不了關係,這下看來,我要好好休息了,好久沒出國了,人都悶壞了,嗯,一定是這樣沒錯。

那,該去哪走走呢?我看看→→→

北歐,哦,一趟可能要十五天左右,旅費可能要十五萬,
這,這個夢想之地,我看等哪天我中樂透再考慮好了。
希臘,愛琴海上的聖地,美不勝收,
但,也是好貴吶,適合去度蜜月,所以,先保留好了。
瑞士,哦,美麗的阿爾卑斯山,多令人嚮往啊,
但現在的季節不太對,應該要找夏秋的時節,
嗯,沒錯,就是這樣。
紐西蘭,哦,又是一美麗的地方,尤其是南島,
天然的山川、湖泊,心動吶,季節跟北半球剛好相反,
值得列入考慮。
中國蘇杭,一直想去,想去看中國的園林,
但是,為什麼沒有人有興趣呢,那麼有思古之處。
德國,上次去只是沾到邊,想去看看全貌啊,
看這新天鵝堡,城堡也,不想去看看嗎?
埃及,尼羅河女兒的故鄉,我發誓,
這輩子我一定要去一次,
但是,仍然是好貴的說。
美國,氣勢磅礡的尼加拉瓜大瀑布啊,
若能讓我看一次就願足矣。

好貪心啊,那麼多地方,那要去哪裡呢,不然,
來投票表決好了。
說要放鬆,但沒錢又沒閒,說來簡單,
做起來就難了,可惜啊。
上述圖片來源→
真羨慕人家可以這樣到處趴趴走,何時我也能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