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吶,我知道兩位正值〝蜜月期〞, 因此每天都是如膠似漆,充滿歡笑,也希望能將歡樂帶給他人。也知道工作時實在太苦悶,所以,只能抽空聊天打屁,再來一些"五四三",我都能體會的。

但是,拜託你們捉好時間可以嗎?儘量利用休息時間,上午及下午各一次,夠了吧,不然,就不要來和我分享了。你們明知CAROL的嗓門大,雖然不知誰來電,但從CAROL的回話也大致能知道吧。不要以為二樓的人都是笨蛋,幫幫忙啊,二樓除了CAROL,其它人都是耳聰目明,眼觀四方、耳聽八方,不要以為沒人知道,真的有種『匪諜就在你身邊的感覺』吶。

CAROL已經不只一次暗示不要這麼招搖,但怎麼越來越頻繁了,不是我怕啊,反正,我電話照講,手也是照動啊,但其它人會怎麼想?奇怪,這兩人是很閒是不是?怎麼三不五時就打電話上來找CAROL聊天,大家畢竟不是皇親國戚,凡事小心點,也不是怕惡勢力,只是,不要落人口實,哪天若是要離開這間公司,也是挺起胸膛走出去,而不是因為有所失誤而被〝趕〞出去,那是完全不一樣的。

聊天的機會很多,但不要常利用上班時間,真的是為你們好啊,了解我的苦心嗎?了解我身處之地的恐怖嗎?有時候安靜到針掉到地上都可以聽得到聲音,那,難保人家不會對號入座啊?

知道你們感情好,有好康的也想分享給我們,但還是不要這麼頻繁,可以嗎?聚餐的機會難不成很少嗎?沒有嘛,所以啦,為了你們自己,也算為了我,幫幫忙,私事除了休息時間不要再打上來了,我想附和,卻是心驚膽顫啊,CAROL已經很沒膽了,不要害我膽都沒了。

感謝您老的大恩大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