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要批誰嗎?還有誰,不就那胖子嗎?現在不說小胖了,他沒那麼可愛。

之前SABRINA就說過他是個很會趨炎附勢之人,本來還不信,今天的兩件事讓我徹底開了眼界。

辣妹給他一張去三陽上課的報名表,今天她在催了,所以,他過來問了。就跟他講,新竹太遠了,不去,若就近有機會再去好了,沒想到他跟妳講,還是去吧,天啊,不是跟他講得很清楚了,新竹太遠了,聽不懂人話啊,又不是很重要,幹嘛一定要去新竹上課,有沒有搞錯。

也許親們會認為,主管只是想栽培妳啊,所以給予這個機會,怎麼可以這樣把人家的好心當驢肝肺般踐踏呢?真是好笑,他只是不願意辣妹所交待的事務沒完成,哪一次不是這樣,知道他厲害啦,但這件事牽扯到我身上,就偏不讓他稱心,什麼玩意兒。

把辣妹的聖旨當成什麼一樣,有本事自己去完成,不要又下達下來,煩,老是兩個人在旁邊講那麼大聲,然後再『上司管下司、鋤頭管笨箕』,我在旁邊都有聽到,有必要這樣傳達嗎?太監啊。

好像講得太過火了,另外還有一件事。哼,真好笑。每天中午休息過後,若辦公室燈沒亮是不會起來的,今天怎麼啦,明明還很暗,但轉頭看到辣妹已起,也跟著起了,這表現得太明顯了吧,有本事繼續趴著等燈亮啊,原來還是要做給人家看的啊。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是個好員工,公司規定打第一個鐘就得起來,我當然照辦,也當然看得到這種〝景色〞了,巴結得太過火了,看了人不爽。

好像想提的重點都沒提到,總之,CAROL沒辦法跟他講超過三句話,所以,下次若要移交成本,煩請SABRINA賜教,不要叫我去聽他講,我會瘋掉,我想這輩子無法跟他有任何好的交集了。

另外,親們,要懂得做人啊,看,人家這樣就紅了,辣妹是讚不絕口,而且很予以信賴,像我們,只會〝顧人怨〞,就是不懂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