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48』重現,並沒令人多高興,因為那是健康換來的,若要我選擇,還是健康第一。

幾天不見少女阿嬤,一見到CAROL就說,『怎麼越來越〝扁〞了』,我哩咧,果真欠扁啊,不知這世上除了像她一樣的〝高山〞,還有丘陵及平原嗎?沒到〝盆地〞就該偷笑了,哈。

當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時,這種感覺啊,難以形容,為何總是落於人後呢?

CAROL常會事後後悔,要命的習性,當下不做好,事後再來想,若當時這樣、那樣就好了,搞得自己心煩意亂的啊。

美女一再表示想去唱歌吶,怎麼都沒人要呼應一下。

對於娘親與其姪子、女的感情真令人動容,星期天去看了入院的舅媽,也碰到了表哥、表姐,每個人都表示要請這個姑姑吃飯,但礙於CAROL仍在感冒,不宜到處散播細菌,只好到地下室去就近解決,席間,大表哥說到他也五十多歲,嚇我一跳,也對啦,差娘親六歲,表哥說到小時候,娘親看大牛,表哥看小牛,也算一同長大的,娘親也說到,自她大嫂入門後,她娘親(我外婆)就把她丟給大舅媽帶了,所以,當舅媽看到娘親去看她時,也嚇一跳,問到,怎麼妳會知道?娘親則說了,『妳就像我娘一樣,怎麼我不該知道嗎?』因為怕娘親擔心,所以,大舅媽不准有人告知,是咱四舅媽偷偷來電講的。娘親與其四位嫂子及姪子、姪女之間感情真的很好啊,就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遇到了娘親,也都是很親熱的問候、寒暄,好難得的緣份啊。

上禮拜不知哪個電視節目,寇乃馨講一個大陸英文翻譯的笑話:

    Are you kidding? 你在開玩笑嗎?
    No, I'm serious. 不,我是認真的。

    結果翻譯變成:   
    你是凱蒂嗎?
    不,我是喜瑞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