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昨天的事,呃,既然發生了,就期待兩位美女早日康復,恢復元氣。

我想說的是,人員的態度,SANA有提到,有些長官的出言關心讓人很欣慰,且不論其真心與否吧,至少當下聽到的話,也不會覺得心情不舒暢。

而相比較麻雀的態度,呃,當下,CAROL聽到也是覺得很討厭,不是應該先問受傷人員的情況,而不是責備為何會發生這件事吧?至少在辣妹事件發生時,我是覺得她是如此的關切,完全沒提到任何有關於辣妹自己錯誤的地方,而且,事後公司的百般禮遇對待,讓人心生不滿。

但是,經過SANA不斷的開導,CAROL也明白,也許兩者真是存在著〝利用與被利用〞的利益關係,那若是如此,就沒什麼好計較,反正,只要沒利用價值,屆時將會被一腳踢開。

因此,想到此次的事件,CAROL突然有另一想法,若是說麻雀與辣妹之間存在著利用關係,那麼,麻雀與美女之間呢?我覺得,可能是麻雀的〝刀子口豆腐心〞也不一定啊,不是也有人是如此,口頭上不饒人,但是,行動上卻是一併進行,就像她也叫雪糕載兩人去就醫,而不是放著不管,雖然還是一再唸她們的〝向前衝〞,但我想,心裡面還是關心的,有時候,越親近的人越如此不是嗎?想想我們自己,尤其是父母,不是都一邊罵一邊付諸行動,反倒是對疏離的人,才是口頭上的關心,不是嗎?

了解我的意思嗎?我只是想說,以CAROL這種想法,美女在麻雀心中可是比辣妹還重,懂嗎?當然,也有可能是CAROL完全猜錯了,本來,人心就很難猜測了吧,也許也有人說CAROL在為麻雀說話吧,但,這除了麻雀本人,沒人知道啦,也許有人會持相反意見,沒關係,正常,只是,若朝此方向思考,我覺得會好過點吧?不然,早晚有一天會被不公平待遇給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