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今年已過了十二分之一了,好快啊。

很多事,不知從何說起,煩悶,只是煩悶。

和親同王聊天時,他說到他都把我的話當真,雖然我只是開玩笑,讓我想到,女王開我一個好大的玩笑,簡直就是〝騙〞了,我卻完全相信她做得到,義無反顧,充滿希望,期待後天的到來,但結果呢?從天堂掉到地獄就是這種感覺吧,什麼嘛,耍我很好玩嗎?哼。我生氣了。

聽說春節之旅取消了嗎?怎麼我都不知呢,我想還有很多人不知吧,世事變化之快,讓人措手不及,原本不是我先反悔的嗎?怎麼,後來換人啦,這,算了,搞成這樣,也不好玩了,不想勉強,大家開心就好。不過,為何不早決定,天啊,我不想十天都待在家啊。

好冷啊,怎麼那麼冷,受不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