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雖然我還是趕第一炮,但實在不知寫什麼,細節還是由其他三位美女來寫啦。

總之呢,不錯吶,我現在在做部落格版頭,但是,我發現我的相機裡沒有我自己,所以呢,就等下禮拜再弄上來了,現在還是繼續留著KAME的生日賀,傷心啊,沒參與到踩樓啊。咦,我在寫什麼啊。

好累啊,不過,沒上次的南投之旅累,果然,只要長腿有處放,那就可以稍解壓力了。說是北上之行,但從頭吃到尾,吃到胃都快受不了,真怕把胃又撐大了,那可不行,好不容易瘦下來了,得節制一點,至於景點,我想以相片來表達,但目前手上的只有CAROL所拍的一部份,等到齊全了,再來一一詳述好了,這樣好像對不起這個題目,但就這樣了,一時也不知要寫什麼,寫景、寫食還是寫糗事啊。呵,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