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偶是最可愛的來福啊,可是,偶不知偶要姓『黃』,還是姓『釋』呢,因為偶出生在大崗山,我的名字也是那裡的尼姑幫我取的,人家我是女生呢,不要看到名字,都把人家當男的啦,好討厭哦。

嗚...看到大家都在取笑偶,人家好難過哦。偶也不是自己願意這樣的啊,偶是多麼的不容易啊,看看別人家的家犬都有骨頭啃,偏偏偶這個家啊,不是偶在抱怨,簡直是太過份了,他們都自己啃骨頭,然後把豬肥肉、雞胸肉都留給偶吃,那偶能說什麼,真是『"狗"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啊。尤其是妳們認識的那個CAROL,她最離譜了,都把骨頭啃的乾乾淨淨的,連點骨髓也不留,那偶要怎麼辦呢?

所以啊,自從偶家隔壁蓋了菜市場,偶可是很高興的唷,因為偶每天定時去『巡場』,總會有好心的阿桑給我豬骨頭帶回去呢,可是,偶不知道為什麼,每天若被MAMA看到,她都會打我,嗚...好痛啊,雖然人家肉多,也是會痛的好不好,還打那麼大力,自己不給人家吃骨頭,那偶只好『自食其力』囉。當然啦,偶知道有時因為一時『疏忽』把那拿回來的骨頭亂丟,結果,沒幾天它就長蟲了,呃,我也是知道很噁心啦,但是,『CAROL,妳也不要叫那麼大聲,嚇死人了啦』(CAROL:妳還敢說,我揍死你,媽呀,有蟲啦)

偶到這個家也己經快十一年了,好快啊,青春不再吶。這個家對偶最好的人算是SHIA了,因為她都會幫偶洗澡,幫我捉身上的蟲子(CAROL:天啊,好噁心啊,離我遠一點),還會幫偶買糧食呢,MAMA雖然對偶也很好,可是,她會打我,所以,我最愛SHIA了,自從她嫁人之後,偶好捨不得哦,因為都沒人要幫偶按摩了,其他那些人啊,沒良心啊沒良心。

總之,偶會這麼胖是有原因的,所以,不要再笑我了,偶很無奈的也很可憐的,要愛護小動物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