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後,竟然都沒上來這,我忘了我還有一個家啊。

終於回來了,怎麼講,我還是怕坐飛機啊,神經從頭繃到尾,幹嘛三不五時就來個亂流呢,真是討人厭啊。

此次呢,大都是在坐車吶,我是喜歡坐車啦,只是呢,影響了行程停留的時間,美中不足啊,我突然想到,為何還要大老遠拉車到名古屋呢,因為要去免稅店啊,琦琦不是說全日本只有幾個地方有,所以,才會這麼排,要人命啊。

雖然在黑部立山因為大風雪的原因,無法下去和雪壁合影,但還是高興到翻了,因為啊,我們這兩個俗人,長這麼大,沒摸過雪啊,更何況是遇到下雪,簡直高興極了,所以,還是值得啦。只是,咦,這是雪啊,我還以為會是像卡通一樣,一顆一顆如同棉花一樣吶,但是,陳老師跟我講,每個地方的雪都不一樣的,哦,真的啊,不知吶。

有很多可以寫的,但今天先這樣了,最後來張兩人的瘋狂與雪合影,好冷的啊,看偶包得像什麼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