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TMD,打了老半天一個鍵全不見了,我要瘋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為什麼玩一天比玩兩天還累呢,昨晚邊看電子書邊打瞌睡,最後支撐不住,睡覺好了,今早呢,還差點起不來,四肢痛啊,尤其是腿部,怎麼會這樣,又沒有走多少路啊?

對於昨日呢,也不錯啦,雖然被苗栗的官方作法弄得一肚子氣,但,這樣繞了一圈,可以從都市到山上,感覺也不錯啦,這種旅遊的變數我都可以接受啦,只是看到某人那沒品的行為,加深了我的氣,不過,不方便在這講,有空再來說悄悄話。

話說勝興車站,我覺得是個不錯的地方,若有機會,我願意再去一趟深度旅遊一番,車站後面的喫茶店,我覺得應該有很好的美食才對,而且這個小鎮不管建築還是道路都很有特色,可惜昨天沒時間多逛逛啊。

西湖嘛,油桐花哪裡去了?小甜甜哪裡去了?有點小遺憾,但也無妨啊,總有機會可以看到的,我發現啊,三個小時還真不夠用啊,尤其是我們的行進方式啊,同一個地方,每個人玩得都不一樣啊,我們是在走懷舊卡通路線,但有人就去看明星表演,有人則是去玩那些小兒科的遊樂設施,聽說也是排隊排很遠吶,可見得,我們有一半的地方都沒看到啊,光這樣,就累死了。

真的覺得有中暑的感覺吶,天氣真是太熱了,不是才五月,那到七月怎麼辦呢?說老實話,自由行可以控制景點的時間,較自由,但是呢,司機會很累,再加上實在不想讓某人又來破壞玩興,但又得替另一人著想,所以,只好偶爾來次遊覽車旅遊啊,我也是萬般無奈,考慮多多吶。

己經忘了前一遍都KEY些什麼,但不想再貼多圖了,以免又不見了。

HU~~~~~~
這家的板條真的不錯吃啊
MINNA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