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043910497  

這本來是該上禮拜就寫了,但一直沒空啊,因為看到緯來日本台又打出預告,這次兩輯要一同上了,所以,我就來寫了。

花樣男子,台灣譯為流星花園,大家都知道吧?花樣男子(I)也在台播出過了,現在我要來談談(II),其實這(II)我本來不想看的,因為啊,通常呢,(II)都比不上(I)啦,而這(II)呢是今年的冬季檔,就是07年01月上檔的,我是這個月才下載,主要是現階段較有時間,也想看看斗真出演的角色,雖然只有那一集啊。

現在還有三集未看,但是呢,這(II)不得不誇一下,我覺得呢,比(I)好,而且好太多了,且不論那嚇死人的排場,光是安排那麼多人拉到美國去拍,就可想像成本之高了,再看看美作那如夢似幻的家,那滿身蕾絲的年輕媽媽及雙胞胎妹妹,當場噴了,怎麼感覺漫畫重現了。

F4的豪宅仍然是那麼的輝煌,道明寺楓的出場仍然那麼大的排場,光是這成本,嘖嘖嘖,台灣好窮啊,差多了。

不過,最讓我歡喜的是,演員的演技啊,當然是原班人馬,而且這次更貼近角色了,詮釋得更好了,劇情也越靠近原著了。尤其是啊,道明寺司(松本潤 飾)這角色,潤真是演得太好了,把道明寺的可愛、自我、霸道、無厘頭都呈現出來了。

記得之前有講過,日版在選角時,曾引起很大的爭議,因為F4在原著裡都是180以上的,而日版只有飾演美作的人合格,其餘都不合,怕毀了原著的F4,而這是台版的優勢啊,不過呢,人家演技好,好到可以蓋過這身高不足的缺憾,所以呢,呃,不能太批評,但是,個人覺得還是日版好啊。

也因此,七月份有空的人就去看看吧,看看那有錢人的排場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