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懂的就懂,不懂的,就不懂。(廢話嘛)

話說,那顆老薑(?!)第一天來找我談時,我推了半天,結果在她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的情況下,想想,人家的動機也是為咱們好,再推辭好像就說不過去了,所以,就跟她說,『那妳去跟她們講,如果她們願意,那我就「陪」著去好了。』

第二天,沒消息,嗯,應該如我所料了,呵...第三天,她來電了,時間、地點都決定好了,當場暈倒,怎麼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我不相信。當初這樣說,就是因為我知道在SABRINA那邊絕對會被擋下來,更不用講ANNA了,這些人都不愛這種方式的,但沒想到,我得到的答案是,大家都同意了,都說好了。天啊,晴天霹靂啊。

去了解之後才知道,這老薑,竟然各個擊破,使用迂迴戰術,明明一開始都不願意的,但是她卻跟每個人講,『人家誰誰誰都要去了,妳若不去,那不是...』,到最後,根本沒有人心甘情願要去啊,可是呢,偏偏,又答應了,怎麼可以食言呢,這女人,真夠厲害的。

妳們啊,真是讓我太失望了,我把希望放在妳們身上,怎麼一個個都被收服了,唉,真是令人不敢相信啊,竟然會失算,我明明計劃好好的。天啊。

其實,照之前,CAROL會先知會,會先問意見,但如同上帖,心情低落,不想理人,所以,也懶得去找那誰誰誰問這件事,沒想到,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了啊。現在,已經不去管明天會是怎樣的局面、怎樣的結果,只是,每每想到這件事,就想大笑。

好樣的,算您行啊,平時還算精明的人全栽在您手上了,佩服佩服啊,真不得不甘拜下風啊,若有下回,絕不那麼輕易被暗算,這回,認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