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想說,經過兩個禮拜的相處,我覺得"那誰"(不知如何代稱)比起辣妹來講,很不會做人。感覺滿毒舌的,也許說者無心,但聽者卻有意,難講,私下來講,習慣就好,但好像不太適合跟剛認識的人講太實在的話吧。

另外,"那誰"的金錢觀(公事上)比起辣妹有過之而無不及啊,當然,站在"那誰"的立場上,理該如此,但是呢,若是對公司除了阿董之外,無人敢過問的交際費有意見,那就不簡單了。比如之前的"海王子"(有無KEY錯字?),阿董親自指定、親自挑選,很驕傲的推薦,被說太貴,這...呃...偶還是閉嘴好了。

再比如,今天,我想SABRINA也有聽到,雖不知是什麼,但應該是跟中秋送禮有關吧,SABRINA的好朋友一號(天,好長的代稱)拿資料上來,卻被講說是否要送到那麼"貴重"的禮(也許有點斷章取義),我雖沒轉過頭看,但是,SABRINA的好朋友一號似乎有點不爽呢,說道『妳可以刪掉』,哦,YA,會不會引起戰爭啊,會不會"那誰"還搞不清楚狀況啊,就我所知,這節日送禮,好像只有阿董有資格說要送重送輕的啊。

真是,有點可怕,SABRINA是否該秉持公平、正義的原則(眾:有啥公平、正義的),去提點一下,不然,到時候如何得罪人都不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