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夢見去看『DREAM BOYS』卻打瞌睡的CAROL,咦~

**********

放上目前有的連結,請自行前往測試,注意,有空格或沒空格,結果完全不同,另,那空格是指姓與名之間空一格,而不是,每個字都要空格,了解嗎?我想都了解了吧。(請直接點選)

腦內 MAKER
腦內相性 MAKER
前世的腦內 MAKER
腦內戀物 MAKER

那相性需輸入兩人的姓名,測試對對方所存在的想法(好難解釋)。
另,那戀物,我不知怎麼解釋,因為那個字,去查了之後是『迷信、戀物僻』,又有解說跟『萌え』同義,而且,測試出來都是身體的部份,不知是指你對異性會注意的地方,還是異性會注意到你的地方,所以,呃,測測看吧。

下面,是從知識家找來的部份字義解釋:


惱 = 煩惱
愛 = 愛情
樂 = 樂天(我覺得是樂觀之意)
怒 = 脾氣很大喔
幸 = 很善待自己的一個字眼
休 = 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HIGH 專指SEX上
食 = 吃
眠 = 眠、愛睏
金 = 錢
欲 = 物欲、 權力欲
秘 = 密秘、 藏私、隱私
遊 = "七逃人"、"漂泊人仔" (另曾在節目上看到的解釋-花花公子)
服 = 牆頭草、西瓜性格
噓 = 謊言(說謊、胡說八道)
慟 = 壓抑、負面情緒
惡 = 壞心眼
善 = 好人一枚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逃避、駝鳥族
學 = 學習
酒 = 就字面上的意思
友 = 重朋友、講義氣
妄 = 妄想
變 = 變質者、應該是變動性很大的意思吧
幸 = 幸運、幸福之子、也就是運勢都不錯吧
迷 = 迷失、迷戀、執迷
幻 = 想很多、幻想的意思
寂 = 寂寞、無聊、空虛、也就是內心裡充滿了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