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率雖然不是件壞事,但不分場合、不管交情深淺的直率,和「草率」也沒有什麼差別。』

呵...連看個同人文,都能讓我發現可形容的詞語。

其實,這是之前SABRINA問我對於『那誰』的觀點,說她有什麼就說什麼,我是否會較喜歡她,但是,老實說,於私下,如同上面的那句話,我覺得才認識沒多久的人,根本彼此還不了解,有時候,脫口而出的話,會讓人覺得很失禮,雖然,說出口才表示她沒什麼意思,但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總覺得很不好,又不能表現太明顯的不滿(好吧,我承認,我虛假唄),所以,只能盡量少接觸,但是,偏偏她又常常要『介入』,這,實在不知怎麼講,也許熟點了會好點吧。

上面是針對私下,但是對於公事,如同SABRINA所講,有點令人擔心,那直爽的個性,那不圓滑的處事態度,在那個位子上,一個弄不好,可能會摔得很嚴重,當然,該怎樣就怎樣,這點很令人讚賞,但家族企業,可以讓妳該怎樣就怎樣嗎?在老虎臉上拔鬚,嘖...很危險的,四周看看,哪位在高位的人,個性是一根腸子通到底的,沒有,通常是彎到不能再彎了,所以啊,真的很恐怖吶。

有時看她說出口的話,那廂皇親國戚冷眼冷語的回覆,心驚啊,總覺得不會吵起來了吧,近來,覺得SABRINA與之相近,是否應該適時提點一番呢,企業性質不同,處理方式也該不同吧,不然,怕不久後又要換人了。

雖然CAROL的個性直,但由始至今,一直覺得這是CAROL的敗筆啊,多少慘痛的前例歷歷在目,所以,就算認同如此作法,但還是覺得圓滑點好啊,至少,前途無量啊。

最後,針對那撼動朝綱的八卦事件,真的很八卦,也許不久,全廠都會知道了,且不論辣妹的心態為何,看妳們這樣猜測,我都要質疑她的人格了,但是,如同CAROL之前所講,我真的覺得她很適合進入那個家族,所以,MINNA就靜觀其變、樂觀其成吧,把紅包準備好才是真的啊,也許不久後就要辦喜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