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可能要去看精神科了,雖然都是我在猜測,但神經內科的部份檢查沒問題,而查到曾有過的症況都跟『自律神經失調』有關,而且還一堆相符的,有人說這叫『恐懼症』吶,這兩個禮拜三不五時的身體不適,難不成是因為一直擔心要去照胃鏡的事,到底要怎麼辦啊?原本想說就算胃沒問題,那不然就當作去作身體檢查好了,但是,無形中還是緊張、害怕,雖然我告訴我自己不去想,可是,沒用啊,這無形力量全反應在身體上了,一直有便感,食物都無法入口,今天上午站上磅秤,看到那『43』的數字,我真的更害怕了,以前從沒想過,我會為過瘦而煩惱,到底該怎麼辦啊?誰來告訴我如何放輕鬆,如何不要想太多,我做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